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uesday, June 28, 2011

断断续续

时间流走了,速度快得有点让我满意。
每天重复着一件又一件的事物,偶尔一些琐碎的事情突然蹦出来搞了破坏。
我抿着干裂的嘴唇,很久没有开心地笑了。

心里有很多很多事情压抑着,不得解放。
无法释怀。

连哭,也得用悲伤的文章来释放。
断断续续地解放,我一点也感不到安慰。

嗯,六月就要过去了。
——精神恍惚啊。

……

星期日的运动会,过得不怎么样。好像有点失望o(╯□╰)o
因为唯一能得到解压的小说,我的朋友刚好生病没来TT
真悲哀。不过我自己也忘了要带她的书来还(被踹

于是我跟暄巧遇到了她6K班的同学。
两男两女围坐在一个石桌。我们刚好在他们旁边的那个石桌。
然后他们其中一个男生就邀请我们加入(?)
于是我有点尴尬,毕竟我跟他们只是同校的家伙(咽口水

不过还好啦,全部人都不会刻意说些我听不懂的话。=w=
其中一个男生是个学长,他之前挺讨人厌的。(喂喂
不过这次的接触,我感觉他人很好很好啊!
不过有点自恋、思想有点色色(?)
就是他会一直问我和暄巧他帅不帅。然后他还叫我做他旁边。LOL.
还好我没有上当。因为曾有念头要坐下去了,因为他们看起来不会说男女授受不亲那种。
要隔个界限什么的啊。噗,还好我还是选择坐别位。
然后在那边说他喜欢的人怎样怎样啊。我在想,怎么他感觉上跟我很熟,一下子说了那么多东西=m=


然后回小学什么的,有人跟踪o(╯□╰)o
我真的神经大条有没有!然后被暄巧骂。其实那个人应该不是跟踪啦,他算是我的网友兼小学一年级同班同学,然后只是刚好跟我们走同样路线(干笑)。被骂的原意是没有跟对方打招呼,因为我直接避开他。很不好意思啊!
所以我面对跟异性打招呼的障碍什么的——(爬走

……

不知道为什么每天得空的时候我会胡思乱想,然后让时间慢慢流走。
我摸不清自己的感觉。
心里好像空空的,但是却有着沉重的感觉。所以说,我到底怎么了啊?
我最近过得很空虚,感觉不管再怎么忙也是感受不到一切。我不知道我为了什么而压力。
课业吗?不懂。

最近又要参加一个比赛,队员有一个我不太熟,总觉得自己会不会相处不来?
毕竟那个人是异性(被拖走)

我有时什么都没干,心里却是被什么东西压着了。很辛苦啊。
最近我说不出口,说不出我到底再心烦什么。几乎连那两个能说心事的朋友,我都快失去了。
应该说我对其中一个说不出口,因为我烦恼的事情用说的我怕我会大哭。
另一个嘛,就像是断了联系很久的朋友,我们不懂为什么说不到几句话又沉默了。
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好想你。August,我很想你。
我好想念它,我一直会梦见它。然后醒来了,心情就特别曲折。
我真的什么都说不清楚。断断续续的。

……

星期三假日什么的真好。只希望时间不要再让我以“什么都没干”的让它溜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