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uesday, June 7, 2011

something

我狠狠地删除你的信息,
如果可以也想把你从心中某个地方也搬走。

干。

……

说一下昨天我在干嘛(哈欠
早上没有被爹娘拉去吃早餐,结果我就睡到9点。
我有时怀疑我假期到底是不是在休息……?
=w=因为不是早早被拉去吃早餐,就是晚上太迟睡。

不过昨晚我很乖的,11上床睡觉!X))

大概是早上10点,我无聊到看卡通片!【卡通片很好有没有~XD】
LOL.
然后一边做ge folio,一边看戏。
话说,我这种一心二用的习惯是从小培养起的!(眯眼
其实那个卡通剧情我也没什么看到,因为一直在写东西……=0=

中午就是睡午觉的时间……

晚上我终于做了件比较有意思的事情。
就是看小说:))
其实我借回来的小说,只有三本。
然后我都是拖拖拉拉的看,因为太快看完我会没事做!LOL
《小黄鹂鸟》我看到一半的时候,才发现他的有趣。

里头的角色我应该是最喜欢爷爷。
因为他很懵懂,傻傻的。
很喜欢唱《天呜呜》,然后会膜拜小黄鹂鸟。
一个很可爱的角色!:3

然后我也是看了几十页,又关上了书。
9.30去看电视。
那个八度空间的什么关于查案的英文戏。
那部戏里的角色我也是很喜欢里头年纪较大的警员(?
因为他的性格很特别=w=

然后这部戏我是上个星期一太过无聊,然后敷衍了事地看完。
上一集还挺不错的说。:))

最近我发现自己突然很喜欢一些以前不曾有好感的戏。
就如那部警员查案的英文片,还有《紧急救命》。
《紧急救命》虽然很血淋淋的,不过剧情很不错,有时还很动人!

啊啊,还有那个男主角很帅!【激动】
或许,最近口味有点改变。

……

最近影响了多一位小孩(?!)去看家教……
我从去年年底跟他说到现在,他才愿意去看家教。
hehe
虽然他还没爱上家教,不过为家教添个观众,我也觉得很开心。
以后或许多一个人跟我讨论家教了!

……

《银魂》也有很多集,虽然我还没打算要有着追看家教热血的速度去追看,不过那部戏挺适合在心情纳闷的时候看。
因为很好笑XD

里头的阿银也是年纪算比较大的人物(?
他的性格也是很特别~~

orz,我貌似喜欢那些年纪大性格又特别的角色
LMAO.

……

有想要去看郭敬明的《幻城》~
也有想过要重看《恋爱情结》,我很想念lisa的高度!还有可爱娇小的大谷!
哈哈,他们两个男的矮,女的高,擦出的火花还真很不错!

……

假期很快就要过去了,开学又是要面对一些琐碎的事情。
一张张考卷……orz
一叠叠的功课……还有订正!=0=
最后还要看见我的同桌。

算了。

……

我很想说,我不想在这个时候再次喜欢上谁什么的。
ZZZ
恋爱、暗恋,这些貌似不太适合我。
因为这么现实的我,暗恋起来还真有点异样。
【噗】

我也不想在这个时候谈起我心中那块感情事。
或许默默地听别人诉说感情事偶尔会感到很不舒服,但我没有余地的选择。

但如果可以,真想拒绝他们跟我诉苦……(爬
但都是我的好朋友……(望天
……

假期,还剩四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