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hursday, June 16, 2011

颓废的开学日

我原本着平静的心情,结果开学日迎面而来的却是一件又比一件让我萎靡的事情。

——湖面有无数个涟漪一直扩张,却因多个石子不停地投入,形成一个又一个悲伤的涟漪,让它无法平静。


我几乎抓狂了。

……

这几天没来更新是因为没心情打部落格,我的神经就像股票一样不稳,起起落落。
谁来教我如何控制情绪?
靠。

我怨恨;我愤怒;我失望;我无奈,最终我崩溃。
很想大哭,但我的眼泪给我装个淡定啊(?

那种心情从来没有平息过,我总觉像走在一条无尽头的路那班难过,始终没有给我一个稳固又能着地的地方。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了?!


好吧,我说。
我现在有种很讨厌自己,为什么自己就算很用功也是不能考到好成绩?!
我付出的总是比别人多,却没有得到别人的成绩。
很多人总是潇洒派,总是不认真的态度,温习功课也是这般那般。
为什么我考试前一个月多就开始复习,得来的成绩也不是特出,而是跟那些潇洒派没两样?!
有些竟然还低过他们?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总是得不到答案。
我总是不能像别人一样有片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有的人有的是满满的才华。
但怎么糟糕也好也有某方面特出的成绩啊。
我总是没有没有没有这个答案的主人。

人家在画画闯出一片天;人家在运动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场地;人家在学业创出属于自己的首榜。我没有。
我努力的学业方面今天彻底把我踢出局了。【至少我是那么认为】

=w=
今天我知道了名次,结果脸黑黑一段时间,被人呛你是疯子。
我没意见,因为我们心中满意的程度不大相同。
我只是希望自己不断努力求进步,我无法接受退步这种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比别人来得更压力,精神总是比别人来得紧张兮兮的。
我不知道,但唯一让我喜欢这种压力是因为它是我的推动。

但每次失败的时候,我的怨恨云娘得特别多。比常人来得多。=m=
无法淡定。
因为我从小活在那种被人压迫的环境中。

如果你是我,只有两个选择,你会怎样?
一,你选择不读书,就是选择让人看轻。
二,要就读到最好的,只有特出才是称得上最好。

在我的家庭里,总是这样。慢慢的,在我心中形成一种无形的压力。
他们不会在你考试的时候说,但会在无时无刻提起。我明白,家人也是希望我们能闯出一片天。
但这些让人感到压迫的话,总是无形地附在身上,形成无形的压力。
而我,总是在那两个的之间。

我从小就没有特出。你问,怎么样才是特出?
在我的心中,永远没有一个成绩是能称上特出。除非我俱全了不止课外活动好,品学兼优的那种。但我不是。
不管我怎么努力,我和我家人也不会肯定我成绩优异这件事。何况是特出?

……

第六名什么的是个屎。六个A的也是个屎。
差两分上级的科目也是个屎。
努力的成果就是屎。

悲剧了。

我的成绩就是屎
华文=72
英文=85
国文=75
地理=93
历史=88
科学=93
美术=78
数学=77
KH=90
道德=90

靠,这种成绩能见人吗?历史我考试前读全部BAB五六遍,这次考试60错4题,可是鸟蛋的是我没有90+就算了,上次考试竟然就是拉我下去的主因!靠。
美术我那么努力就差两分,可是老师却对加一分的人说,不要告诉别人我替你加分。你说,我敢去讨分?=m=
KH我90,红彤彤的90!!!可是出乎意料的是,我不太满意。
道德,去死。
数学,我悲剧了悲剧了!国文去屎。地理也给我去死,亏我那么用功。最高的还不是我=w=
科学唯一不满的是,怎么那么多人跟我一样93……我纳闷了,最高的他竟然是98.

于是,这是让我纳闷死的事情。

……

我在他的面前又表现脆弱……
我太失败了。

失败。
=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