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Friday, June 10, 2011

剩下的假期

有些话在你面前说得太过,反让我觉得自己好像不停向你透露我的糗事。
话说得太多,说得太真,感觉就像让你有机会侵犯我的隐私。
所以,我一直都想在你面前当个猜不透的女孩。


只有深入了解才会被伤害,所以我从来没有想过再次让你猜透我。

……

这个假期是感情充沛的~~嗷
泪水、汗水、口水(喂喂
悲伤、兴奋、愤怒

这个假期我过得还挺充实,不是睡觉吃饭看电视,就是开电脑。
开电脑干嘛?
AOA 看小说——《等一个人咖啡》、《杀手G、鹰、吉思美、欧阳盆栽》、《打喷嚏》
单单九把刀的就有六本,然后借来的小说三本,加上现在正在追看的《幻城》。

说起《幻城》,当然是那个帅帅的作家的作品:P
嗷嗷~~
他的书里头没有一个“”引号。AOA
超酷的,对话什么的没有引号。搞得对话很EMO(?

《幻城》影响我的心情最多,虽然说最近这几天有点忙,都是看一两章,可是单单那一两章就搞得我心情很复杂!(眯眼

还没结局,所以不说感言。

开电脑写小说~~~
故事结局了,虽然有点悲剧,不过还是觉得有点欣慰(喂喂

然后那个我说要投稿的稿子,到现在还没写完。(掩脸
于是这个假期,我写完了=w=
暂时还没全面检查,所以投稿什么先放一边zzzz

开电脑看戏、看动漫~AOA

于是其余没看电脑的时间就是睡午觉、看电视、做功课!=w=
我觉得只有开电脑的时候我才过得很充实(喂喂

……

我突然发现自己在他的面前会很掩饰自己。
掩饰自己的一切,有时觉得很厌恶自己,因为有种错觉我的掩饰是扮清高?!
只是我本身的错觉=m=

我没有打算让他看穿我,所以有时我觉得自己老是敷衍他。
总之就是一大堆复杂的事物。

这个假期最复杂的事情,开学后我会用各种事物再次把它击下!
嗷嗷~~就是我开学就会什么都不记得。
谁也提醒不了。

……

很快的就半年了,明年的我应该是很忙碌?
忙着读书吗?

嗷,家人的压力很大。
尽量无视。

很快就半年了,同桌明年我要跟你说掰。
半年了,我还一直祈祷希望身边不要出现太多会抢去我风头的genius!(喂喂

O(∩_∩)O哈哈~

下半年,我要过得好好的。
虽然已经习惯了我的班,但我没有很接受这一切。
但貌似已经不太要紧了,接受跟不接受是同一回事。AOA

我有种预感开学后就是要面对课外活动的压迫!
因为考试前什么课外活动都延迟!OMG
屎的~~~

……

假期很快就要过去了~
各位做好心理准备了没有(喂
=w=

开学就是接受残酷的事实的时候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