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Saturday, June 4, 2011

不懂想说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纠结了那么久,疑问了那么久,
终于明白了些什么。
虽然答案没有明确显示,但我的心中已浮现出很明确的答案。

我想我不需要你的答案。


……

假期就是圆润的日子!
吃饱睡觉,睡醒又吃。
我感觉自己的假期很快就是圆润的收场!LOL.

……

《小黄鹂鸟》这本书,感觉不太吸引我了。
我放了整整几个星期才看(因为之前考试的关系)
也就是假期的第二星期才看。

感觉那本书,好像……有点闷。
有种错觉,我是在看徐有彬的书吗?
OMG,我竟然会有那么错觉。
所以说,哪里出了问题?

我怀疑自己是不是不太适合看那种书?
文字浅什么的不是问题,只是……感觉少了那种感觉。
是真实感吧,还有一种剧情该有的,让人好奇的感觉啊。
可是我没有那种感觉,总觉得这本书好像不是他写的!(喂喂

感觉有点敷衍?

……

我最近越来越不爽那种有脑不会用的男生!
(#‵′)靠
真的搞不懂他们,一个整体只会玩电脑,然后投诉我娘这个那个!
他丫的有没有想过人家很辛苦?
他没有帮忙就算了,还投诉!
闭上你的嘴巴!

靠。

我的老爸也是。
真的搞不懂,这些肤浅的男生的脑子是想什么?


(#‵′)靠,我们女生做家务什么的还要被骂
我帮我老爸弄东西给他吃也被说
什么天理啊……?

=w=

……

某个网友,很高兴你能再次让让自己开心起来。
今天跟你聊天,我突然找到了一个适合的答案来填补心里那块疑问。
怎么你,跟很多人都一样呢?

对你好像有那么一点失望。
你也是跟一般的人一样吗?

……

继续看九把刀的小说……
番外什么的我想我该不会在假期过后才写得完?!(被拖走

……
坛论又出现问题……我感觉很悲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