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hursday, June 2, 2011

有点浮躁。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有网友会要求我安慰他们。(扁嘴
所以我最近变得很不会安慰人家。

尤其是悲观的他。

……

我的番外依然努力写着。
我很想很想写后记,因为我有一堆话跟怨言想说(被拖走
所以番外要尽快完成……

……

严爵,严爵。
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他了。
其实他的歌,感觉大多数都很轻松,尤其是第一专辑。
可是我发现,其实他有很多歌是很悲伤的。='((

第一专辑,《谢谢你的美好》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第二专辑,《又不是这样就不孤独》、《好的事情》这两首绝对很痛。

……

坛论,有问题。让我的心情很浮躁,因为我发不到帖子!
管理员,快修复~~

……

有点懒惰写部落格,因为正为番外头疼。
=w=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