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uesday, May 31, 2011

不知题

今天是第五天假期。
还剩下十一天。
:))


……

上面什么我很无聊(哈欠

看完《等一个人咖啡》了!第十二章跟第十三章让我很紧张+激动好不好!
我还以为……阿拓不要思莹了(哭
结果尾声那边我激动到哭不出来。
看第十三章时,我逼自己挤眼泪!
说真的,好难过。='((
现在心里还是酸酸的……虽然结局是开心的。

好复杂的心情啊……(望天
开学后,我要告诉暄巧这些故事啦!:)))

……

中午,我突然有灵感o_O
就是想写个短篇小说。四五章结局那种。
不过写不写得完还是个疑问。=m=

……

所以我说,我讨厌他。
他没有想过我的感受,没有想过他的每句话每个动作,都会让我感受很受伤。
他真的没脑的。

跟他在一起,我真的会全身不舒服!
不自在、不舒服、
为毛会有这么悲剧的事情发生?

还有还有!(激动
他貌似对我的严爵(?!)有意思!
靠 =m=
我这应该是吃醋~(掩脸
他对我的严爵有兴趣!!

于是,我有种很恶心的感觉在全身爬来爬去的。

……

我想看动漫呢……
《阴魂》……还有什么列不出名字!=m=
就是很想看,但最想看的还是家教!!!
TAT

然后我想看九把刀的书……杀手全部系列!
不过貌似不太行~

……

复杂复杂复杂。
感觉很乱、很复杂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