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Saturday, May 21, 2011

失眠。


泪,洒落那些幻境。
是我,因为思念所以制造出的,
一个个幻觉。

……

昨天发生了好多事情。
结果浪费了金钱,时间的。
真糟糕o(╯□╰)o

我老爸的情形只有一句话能表达
“赔了夫人又折兵”


……

昨天我掏出我的储蓄钱,大概有350那么多给了老爸。
=m=其实我自己留着也没用,就给了老爸。
谁叫他整天念钱不够用。

结果,当晚他就带我去吃好料。

那些钱当做孝敬他好了。

……

昨晚从9点到12点一直在读数学。
然后让我很高兴的是,我终于把之前不会的都学好了。
阿佳,谢谢你的参考书啊!:D

ps:我发现阿佳的参考书虽然不是最新的,可是却比那些新书来得好。
一看就懂了。:D

……

失眠了。


隔天早上眼睛好红肿。
猜我昨晚干了啥?

……

考试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