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Wednesday, May 11, 2011

天煞的。

面对有些事,我可奈何。
一次又一次的堕入骗局,但是却要保持笑容。
世界上有没有比这种笑容来得凄凉?
我挤得好酸,那个虚假的笑容。

……

这段日子我发现自己变了好多。
我变得有点沉默,脾气好多了。
虽然并不代表我的心情很好,但……还过得去。

我的日子就是这么过的,再苦也是那么过。

其实我也以脾气暴躁得很,但是我这次脾气那么好,我真的有被吓到(?!)
w_w 不管是谁对我怎样,我似乎也是那个表情。
尤其是我的一位朋友,她给我摆臭脸、语气凶,我也是那副“若无其事”的。
我没有特地去管理我的脾气,但是我却忍了。
或许是习惯了,也许也是懒得理。

生气,是一件很伤身的事儿。

……

最近我发现自己真的习惯忍受了我这位朋友。
她骂我x,我也罢了。
虽然只是开玩笑,但是她不知对我来说很不尊敬。

重点的是,她骗了我。
在于我注重的那方面,一直一直的被她骗了。
我以为她已经改过自新,没想到还是个老样子。
罢了,为啥还有给我失望?
还要再次对我撒谎?

今天我真的不懂是不是你骗了我,但我肯定的是,
我一直都不敢拆穿你的骗局。
我不敢责骂你!
我不想破坏一切!

你有没有发现,我这几天都没有骂你,
没有对你语气不好。
反而是你一直给我脸色看?
其实我也不希望你不开心,但我却没设法去取悦你。
做不到,也不会o(╯□╰)o

对于你的谎言,我已经很失望了。
没有勇气解开真相,也许不必。

对你来说,也许你不希望我知道真相。

……

严爵,我爱你!=))
各位去支持严爵

他出专辑了啊……><
感动中,但遗憾我怎么都不能拥有!
各位,谁有这一期的学海?
给我吧!(哭

我要严爵!XD

……

我小心翼翼递给你我的信心瓶,以为这是彼此的约定。
怎么知天劈的,你把它们跌得稀里哗啦的,碎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