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Sunday, May 8, 2011

麻木

麻木君。

……

这几天我发现自己对任何事情即使还有期待,但是知道结果后,无论是好是坏,我都觉得很麻木。
是不是自己习惯了?
我不知道='(

……

星期五看了一本鬼故事。
跟中一的朋友借来的,她说不是很恐怖。
我也那么觉得,因为是本地著作。
其实有些故事真的很无奈,因为真的有点无厘头。=w=

惊点在哪?erm
就在故事快要结束时,开始了所谓恐怖的这一幕。
然而他的恐怖虽然没有刻苦铭心,但是还是有那么一点觉得恐怖。
所以我觉得还好,不会很恐怖,但是却会有惊到的一刻。

我有时很喜欢看恐怖的故事,可是看完了心却凉凉的。
所以有时看完一段“鬼”的视频我会睡不着=m=
自找的!

于是我看得那么劲,因为我没有小说看!
这才是重点TT
悲哀。

……

我前几天为我妈准备了一份礼物,其实就是一张卡片。
我一边写一边哭了。
我觉得我藏在心里的话太多了,一时之间不懂该说哪个好啊。
今年感觉发生了好多事情。

吵吵闹闹,又是一年了。
我记得六年级时也写了一张卡片给老爸,老爸说很感动。
老姐就因为这样而说我思想超过了一般小孩(??)
因为我写的不是什么祝福语,而是自己本身的愿望、
对爸爸的期望。

其实我也只是说出了这么多年忍受家长吵架后我的心得。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认为我的某方面思想会比别人成熟,就因为家人从小的灌输。
没有什么的不好,我觉得这样自己很好。
至少我可以知道这世界的险恶、丑陋的一面,而且我明白了这世界的现实。

虽然也有负面,也就是我老姐每次跟我爸吵架时都说的。
说我什么的这个年龄,应该是开开心心的过日子,不会为家长的事情而烦恼(其实应该就是家长没有吵架的意思=m=)
然后说了我一大堆到不是(?
=w=很无辜的我被拖下水了~~

说回妈妈的卡片。
其实重点是我想起了我家那条狗,所以我觉得很伤心。
因为我妈妈比我更伤心,不是吗?
我妈妈她真的很糟糕,她说我家那条狗去世后,她一个月里的所有事情都做反了。
是啊,她那个一个月里都是以blur blur状态度过的。
就是精神恍惚的意思。

然后我写完后一直在那里纳闷,到底要怎么送?
因为我怕我爸爸会去看,看完了就是perli=m=
我怎么会有这样的老爸?!
orz,所以搞得刚刚(早上)我送卡片时鬼鬼祟祟的!
要命咯。

表示我因为这件事而搞得连睡觉都不安宁。
发梦=m=
在梦里彩排如何送卡片。
orz——

……

表示其实我心很好!:D
【不要脸】
呵呵呵~XD
其实我不懂我做么要这样好,帮我所谓的好朋友做那么多事情。
算了吧,怎么说他之前很关照我啊:D

……

我发现我在学校每次都有很多时间去读书,所以明天开始我不要浪费时间了!
加油!

……

最近“暴风雨”很严重o(╯□╰)o
什么的暴力倾向,真的让我给囧了。
呐呐,那些都没有脑的。

peee
不懂做么这样玩很爽?
不懂为什么我妈妈剪人家头发都不觉得?(喂//被拖走)
我还没有正式地骂战(?
erm,有点懒惰。
更何况,有人已经帮我骂了,所以我还是省点口水。:D

……

那个视频里的受害者,有人说很像我的朋友!:D
啊哈哈,笑死我了。今天一直在那边取笑她XD

不过她的头发很长neh!

……

周会什么的其实也很闷。
然后我在周会里觉得最好笑的事情
——expert是choir学会的。





阿哈哈哈哈
他那个呆样子在台上唱歌!=P
其实我们的学会是电脑自动选择,所以被选进什么学会也是命运~

不过我没想过,他那个憨样子是choir的!LOL.
啊哈哈哈,我还觉得他挺可怜,因为要被逼上台唱歌=m=

expert,你yeng jor!

……

erm,家教怎么星期五都没有准时出啊?
我好伤心TT

……

麻木,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