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Sunday, May 29, 2011

要对自己好一点。シ

考试前,我无时无刻抱着书本对自己说:
“要对自己好一点,加油。”
考试后,我放肆地让时间从我身边溜走,说:
“自己很明显在浪费时间,但没关系。”因为我觉得这样就对自己好点了。

假期,也要对自己好一点。

……

星期五,我在阅读淑箕的小说度过中。
呃,故事情节什么的好乱……结局让我狂喷血。
AQA文笔太浅什么的就算了(喂喂!!)……情节复杂什么的也算了……
尾声,尾声!竟然只有那么一页。
我第一次接受了这种小说,果然会降低写作水平!(喂?!

AQA本想再次去借《悲伤逆流成河》的,可是那本书不懂被谁给偷走,图书馆一直没看见。
可怕的是,借还的记录没有这本书。
ORZ,这个消息让我很崩溃。

然后上次的书展朋友买下它了!XD
结果我来迟了,被人家借去了。=m=
本想看完后,培养好我悲伤的情绪把结局写完……(掩脸
结局什么的我至今还写不出我满意的!(暴走

假期后再把它借回去吧……这次看完了我要哭得痛快!

……

星期六迷迷糊糊中度过。
假期,就是让我爱上睡午觉的最佳时期。ORZ
哈哈,每天都要睡上一个小时。结果醒来时,衣服被汗水湿透了=m=
我非常讨厌自己满身汗臭味='((

晚上帮妈妈选米,准本裹粽子的米。
呃,虽然还有一个星期啦……但还是先准备好了,反正我昨天是无所事事的家伙。
还有做了一些功课。=m=
就是那么悲剧的科学考卷剩下的二十题。

多悲剧?
考科学时,出题老师说60题,做40就好。
我心想,是不是题目有问题?但怎么也不可能20题都出错吧……=m=
更悲剧的就是,过后科学老师说那20题当做假期作业。
LMAO.

……

今天早上去吃早餐,逛TESCO什么的(?)……
其实我们家每次都是早上去TESCO,晚上什么的都没去。
因为早上我们还没开店营业啊

然后,又买了我最爱的dark chocolate cake!XD
虽然不是什么很贵的东西,但我好感动。
巧克力蛋糕什么的,每次都让我好感动。
老爹老娘,我爱你们:D

……

我二哥明天要去PENANG,又是去跟朋友玩。
其实我没有打算原谅他和他。
一个我曾经很在乎的哥哥;一个我一心一意把他当好友看待的朋友。
实在……无法原谅。
至今为止,我一直还很生气。

o(╯□╰)o离题了。

二哥跟我老爸有个共同让我讨厌的东西。
男人总是认为女人的命是贱的!
最讨厌这种男人。

他们就是最好的例子,他们认为女人就是做家务的那位。
就是做饭的那位,就是帮他们洗完、扫地、洗衣的那个人!
靠。 我不爽他们这种态度。
所以我心中每次最看不起这种男人,导致我心里不平衡,因为我一直对大部分男生看扁什么的……o(╯□╰)o
然后我每次都想要做个女强人. LOL.

重点是,他们认为女生就是要斯文、温柔。
他们自己呢?要骂什么、说什么、命令什么的,就没有考虑过我们的感受?!
靠。

……

于是,假期的开始,我一直荒废自己的时间。
除了在电脑面前,因为我在电脑面前有很多东西做!=D

……

我要看九把刀的书~~

……

旅行什么的应该不成了。
真可惜。

……

《打喷嚏》,目前看到了56章。
感言下次说。


假期,对自己好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