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hursday, May 26, 2011

特好。

此时此刻,蔚蓝的天空看起来好美丽。
因为心情特好。

……

1.

星期日考华文+道德。
原本信心满满的我,考完了道德才发现自己愚蠢之处。
好想给自己挖个洞,转进去。

这次的华文,我做得比去年有些干劲。
因为我知道这次的考卷不是谢老师批改!
orz
谢老师批改考卷,你的理解必须35以上,作文也许40才能拿个刚刚满分的A?
她说过一句让人心碎的话——“30的作文,我最多只给25分。”

我能说什么呢?今年的老师批改我的作文,给了26分呢。
你说,是不是天壤之别?
而且我不自认我的作文很好!=m=

呃,理解什么的我突然觉得古文第一次那么容易让我理解?!
然后隔天我突然想起自己的一个很容易的问题答错了。(撞墙

然后作文什么的,我花了很多时间在供料作文上如何扩展五个句子。(眯眼
然后最后一分钟才来绑线,然后被我可爱的班长还有级任老师骂了。
o(╯□╰)o


2.
科学+英文作文。
科学亏我读了那么多!!!
结果……试卷二出那么容易。然后朋友们说:他(阿sir)出的考卷哪里会难的。
表示我们很爱酸人家。(眯眼


英文二出对话。唉哟,我没写过。虽然那个老师说如果出对话,他会给bonus mark.=m=
刚开始是紧张,后来尝试去写,感觉很不错哟。(笑
然后C部分是literature, 我拿到tips,直接跟着背就好了。
哈哈。

3.
星期一考了英文、KH、PJPK
英文理解做完后,我在家尔跟我对答案之下感到很挫败。
竟然错了最容易的东西!!!
然后逼自己保持愉快的心情=m=

pk什么的都不用读。
因为我们(女)的老师从来不跟我们讨论考卷。


KH对我来说不是很难的一科,不过这次却有点压力。
因为上次我很荣幸的最高分(?
【因为老师只念我的名,不过我很怀疑我班那个聪明的怎么会没有比我高分?!!94分其实不是很高=m=】
一开始做考卷就头疼。

然后考完了,跟朋友凑在一起说好难!!o(╯□╰)o
因为我那个可爱的印度老师她是新老师,有可能经验不足啦……
出题老师是老将,出的题目她班的学生应该都会><
出了两题我可爱的印度老师从来没教过的东西!
不过我没有怪老师的意思:))
她在我心中依旧很可爱!


4.
昨天是我最害怕的一天。这么多科目我都觉得很轻松地考过,至少考完了我的心情还是会自然变好。(虽然昨天心情依旧很好=w=)
呐,数学。
啊啊啊,让我紧张,让我很难重拾信心的一科。

它也是上次考试唯一让我因为没拿A而遗憾的一科。
差两分。天啊……
我终于明白我遗传不到我二哥数学天才的基因!!!
啊啊啊,他的高级数学也可以拿A+!
我曾经看过他的数学考卷,每一张都是A!

我复习了那么多,花了那么多的时间(其实没有比其他科多……)
从前我以为数学是最后一天才复习的,现在我有努力复习啊!
还跟佳佳借参考书!
结果我读了很多我不会了,掌控好了。
试卷却没出几题我掌控好的题目,让我再次觉得好失望。

试卷二让我变得很消极。
不提了。


5.
我有时很羡慕那些临时才复习的人,为毛他们个个都那么淡定,而且考得好像很不错。
问他们会不会做,都说ok.
这是什么天理了……

今天是考美术跟公民。
说真的,我看不懂那个老师出什么问题o(╯□╰)o
怎么连不关美术的东西也出?!LOL.
虽然我还是淡定把它给敷衍。

公民什么的……让我好开心!
因为……因为……聪明人对我说话。
第一次诶!上次他叫我的名字我都不觉得开心,唯独这次我觉得好开心!
真希望可以跟他讨论功课,我好希望他可以教我一切科目。o(╯□╰)o

表示我对聪明的人有很多幻想,因为我也想变成他们一样聪明。LOL.
说我讨人厌吧,竟然最想跟聪明人交朋友。=m=

天啊……聪明人都是那么耀眼的吗??OH NO.
我对他有很特别的感觉!:D
但很清楚的说他对我来说高不可攀,那种好感以及崇拜太奢侈,会招人白眼。
我想跟他做个朋友,然后想家尔一样整天问他功课、一起讨论!
真是的>0<

我疯了!不怪得当我告诉sabrina那个聪明人跟家尔的事情,她会那么妒忌!
我感受到了那种强烈的感觉o(╯□╰)o
但绝无妒忌成分,却会说些酸他们的话。(喂?!
就好像:看,又在讨论功课……

其实我也很想有个这样的朋友一起讨论功课。
当然不一定要他成为我的讨论功课的同伴!>0<

……激动了我。

…………

他的话缓缓地融入我心田,想香氛剂一样久久不散。

有个梦,想酸酸甜甜的糖果一样。
吃了一口,甜甜酸酸,还想要!

……

梦见了严爵是我最大的荣幸。:D

……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