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Monday, May 30, 2011

懒懒掠过

昨天晚上开始了上网看第二部九把刀的小说——《等一个人咖啡》。

第一章就让我很雷到,阿不思,一个拉子。
思莹一个很有性格的女主角。
等一个人,一家很特别的咖啡店。

第三章,终于盼到阿拓的出现了。
我还以为阿拓才是主角,但却第三章才出场。

每个人的故事,都很特别。
我最喜欢老板娘的故事,等一个人的故事。

然后阿拓带着女主到处接触各式各样的人物,奇怪的一班朋友、黑道人物……
阿拓本身最吸引我的应该就是他刚出场时那腼腆的样子。

目前是看到了第十二章,越接近尾,我的心越希望阿拓跟思莹在一起。
o(╯□╰)o
或许不是会成真的一个希望。


结局啊……有点舍不得看,又有点心痒痒='((

……

话说,我好不容易开了word,呃想写写结局。
不过那个感觉还没有到味(喂喂
唉。

结局啊……我还在犹豫我要的BE是不是最好的选择??
不过HE的话……不会太扯了一些嘛……

o(╯□╰)o
算了,这个先抛一边。

假期第四天,我今早突然想起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课。
GE的FOLIO.
天煞的……o_O

好吧……GE FOLIO的确很难做。
我也不知道自己要何时动手,虽然截止日期是731。


……
懒懒掠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