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Monday, May 16, 2011

教师节的心情

头顶着热辣辣的太阳,UV 线强烈得危险。
我一直为自己的热心,热情感到自豪,转一身遇见你心里什么感觉都打得粉碎。
站在你面前那种感觉就是很矛盾。
——像天气炎热下着太阳雨般无奈。

还有另个说法,心情就像是太阳雨的无奈,脸上的表情却是保持着热情、开朗的僵硬表情。
在你面前,我总是那么的无奈,表情僵硬搞砸了自然。
我笑着接受一切,聆听你的每句话。
怎么知,最后一句,劈!
——你惹着我了!

……

五月份是温馨的一个月,但是对我来说……
是我做了最多卡片的一个月!
我以后都不要做卡给人家了啊!!!
天啊,我最讨厌做卡了!o(╯□╰)o

……

教师节什么的,我还是第一次在中学庆祝。
虽然很浪费时间,但安慰的是我看了几场师生之间的球赛,还有去了书展o(╯□╰)o
囧囧囧

好吧,球赛什么的很搞笑,一点也不刺激。=m=
比赛刮椰子什么的也不是很精彩。
书展?麻麻的,还算过得去。

然后回了小学。
其实我很不愿意进去办公室,但后来发现其实没那么差劲啦。
erm,我突然发现自己怎么比没带东西探望老师的同学感到很俗呢?
那张卡片让我自卑了>m<
orz!

其实要回去看老师以及送卡的原因是因为……
我今年的folio,老师有帮忙我,所以不回去跟她道谢好像……太不好意思了。
于是我又觉得去看她直说祝福,有什么用?!(喂)
那么就给张卡吧(=w=很俗的卡)
囧,于是我还三番要求老师不要现在看。
于是身边还有了几位同学o(╯□╰)o

我的面子豁出去啦!

于是讨论起我们这一年的同学有谁最出色……
meee....说到这,我当然没有什么意见。
其实我跟自己同班的同学也不是常常来往啊!(被拖走)
不过谁出色什么的,脑子一时不灵活说不出o(╯□╰)o

然后被婉婷抢先说,(我没有关系=m=)然后家尔家宗就出现!
毛,突然我就那么无辜被家尔扯进话题。(我中立,中立!!)
然后说跟我同班,这个人(指向我)读书很厉害。(?!)
冤枉。

然后我突然发现家尔很会酸人!o(╯□╰)o
好稀奇啊……

家宗酸人,我没顶他话,毕竟跟他不熟=w=
跟他双胞胎老弟比较有那么一点熟。

总结来说,
老师并没有因为家尔的话而特别称赞我!=D
我不希望成为老师心中出色的好学生,那么很压力orz。
然后最让我囧到的是,家尔说

“回来小学真好,他们个个都很小个子。”
heee,我也那么认为。:D


在学校兜了一圈,看见了以前做学长时顾过的一位小弟弟!
yaaaa,他很可爱!♥v♥
贝jun wei
贝wei jun

诶……我忘了是哪个名字才对=m=
于是他还记得我!激动~~~~
其实我刚开始看见他,他并没有看见我。
我有那么一点失望o(╯□╰)o

然后暄巧跑去看他的样貌,是直接在他面前看!!!
我好想骂:没有脑@@
结果吓坏了人家……我觉得好糗哦TT

最后他跑过来了,我问他你还记得我吗?
他说记得,然后我们就聊了一会儿,知道他的名字,我激动了!
weee 好可爱的弟弟。♥v♥
不过有那么一点遗憾,我看不见另个弟弟:-(
阿列……郑城东,我没看见你TT
好伤心。

不管怎样,我看见了那位弟弟,我还是很开心呢。

……

关于前头的那段乱文。
UV线什么的是我最近埋怨天气的口头弹o(╯□╰)o

所谓的那位好朋友,今天在他的朋友面前说了一句关于我的话,狠狠地伤了我的心。
我真的很气,但是能怎样?
我每次在他面前生气就像是害羞,然后加上我没有实际行动,他认定了我不会生气。
我真的后悔为毛每次都要帮他!!!!

我要你道歉,诚恳的道歉!!!
你要是那么喜欢为我取的外号, 你就回家慢慢说个够。
没有必要在我面前,你的朋友面前那么侮辱我。

淡定不了。

我受不了他的朋友那灼热的眼神!
靠。

……

这是今早的事情。
我突然真的很失望,很伤心。
二哥,我对你彻底死心了。

我没有你这般的哥哥。
没有!

你也没有,你不喜欢的妹妹!
没有!

今天起,都没有。
记住了吗?

……

失望+伤心什么的就是今天我跟暄巧的心情。
咱们果然是好姐妹,连心情都是一样。

最后,我想说……天气好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