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hursday, May 5, 2011

懒惰

五月的第一个post o(╯□╰)o
我来迟了。

……

不知为何我总是那么在意与你相处的朋友,
也许是有种心态在捉弄,
也许是妒忌。
很想那么的随时随地问你一大堆解不开的难题,
但是怎么想也是不可能。

你和她,你和他,
总是那么全年神灌注地研究着功课,
偶尔斗斗嘴。

你们之间撒发出一种说不出的美好,
感觉很纯洁很清新,
想一朵朵纯白色的菊花,
发出芬香。

我的一不小心介入了,
但有种被无视了。
我耸着肩把地上的纸拾起,
眼角的视线扫过了你们,
像是阳光般的耀眼,灼热。

也许那是我一直追求、奢求的,
那份灼热、纯真、洁净的——友情。

……

1.
表示我进了一个吃钱的学校。
纳闷,新民上上下下哪里让我骄傲、开心了?

2.
我懒惰了,这么久才更新。

3.
读书?我没劲儿。o(╯□╰)o怎么办好
要考试了TT

4.
最近同学们都在kawad,而我们换了新的地方上课。唯独我们班在A BLOCK上课。
真好=)
中四的同学可以不用跟人家合用桌子,就是那个block只有早上班用><
太好了,他们可以在桌子上包自己喜欢的礼物纸,还可以放图片啦……

5.
女生万岁。=)
没有男生的日子过得很好。

6.
送走了一个folio,又来了一个folio。
o(╯□╰)o

7.
义卖会,期待ing

……

其实我偷工减料了o(╯□╰)o
懒惰写、

heee
先走一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