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hursday, April 28, 2011

长久的post.

我对你的依赖犹如,
蒲公英与风儿。
只有风才能带走蒲公英,
轻盈带走喜怒哀乐的种子,
播散到各地。

我望着天空想问你是否也对我依赖,
蓝天白云没有答案。

我踏在青翠的草上,
与你对望一秒。
轻轻闭上眼睛,
用耳朵聆听你身边的声的噪音。
欢乐的嬉闹声,
如万人迷身边受欢迎的声音。

你的笑容有点刺眼,
我抬起手遮挡着那道刺眼的阳光,
有点嫉妒似的不想看见你的笑容。

我一直很羡慕你,
为何你一直都看起来很快乐,
而我没有你的日子有点失落。

也许那种依赖只有那年才有的,
如今是个美好的回忆。

我不曾问你是否依赖我,
但我想我不必知道。

风嗡嗡地吹着,
无意间带走了我的好奇心。

……

昨天的sukan tara,我还以为我可以为赛跑拿一分!=\=
结果是跳高让我拿分了。
其实还挺意外的,因为那个杆子特别的低?
他们说sukan tara,女生的杆子特地调低了一些。
我只能说,有种中一时用跨过的feel!(v手

……

阿晴……o(╯□╰)o
我下次看见你,可不可以对你笑?
从来没有试过对网友在真实里的世界作出那么多事!
嗷=w=

……

读书馆冷气故障,小学书展却要绕个大圈,
我泄气了。
于是开始读书计划o(╯□╰)o
一边听着choir的练习,一边默默地啃书。

其实我发现我在学校每次读书不到五分钟就分心是因为跟同学在一起的关系o(╯□╰)o
但是一个人的时候,读起来超起劲的!:D
尤其是一边听着choir的练习!好有读书的feel!
因为我上次考试读书的时候都是带着耳机读书,那个feel超好的!

表示我彻底的疯了=D

……

跟暄巧一起吃ice jelly, yeah.(v手
其实我知道如果我请她,她一定会很开心。
虽然她今天不太高兴啦,不过至少我觉得她不会再闷闷不乐。
我总觉得自己跟她有时很相像。
我们的烦恼都是一样的……令人头晕啊@@
不过我总是觉得自己老是帮不上她的忙。
倒是她老是给我很多意见,而且很用心地听我诉苦呢!

我们真的好有缘啊。从幼儿园到现在,竟然还是朋友,而且还是坐同一辆巴士的呢!
我总觉得我的性格她巴士八仙都是了解的:D
那个不见的二十八仙是因为我老是变换性格?(喂喂!

虽然我不能给你很多很多安慰的话,但是我觉得……

有时最好的安慰不是千言万语的慰问,而是静静聆听对方的诉苦。
cutie, be happy ! :D

……

我骗了某人=m=
还害了我跟他被罚站orz
好吧,我承认是天的惩罚。我没有半点怨念o(╯□╰)o

在这里对你说sry guy!

……

其实我突然发现,自己并不是那个最不幸的。
不是那个最不讨异性喜欢的女孩子(喂喂!
其实自己还有几个可爱、八卦、幼稚、无聊、无奈的男性朋友。
是手指头也数得到的数目!:D

不过我很确定他们都是好人!
至少比小白好耶!(喂喂
其实自己也不太敏感了,但愿我的生活里他们永远跟我很好。
这样我就会慢慢忘记其实自己一直对异性很敏感。
但陌生的人,我想还是会保持距离:)

敏感?这个字实在是很久没出现过了。
也许是因为那些让我全身起鸡皮疙瘩的异性都没有出现在我身边吧。(灿笑

……

所谓美好的星期五,我竟然是读完小说立刻纳闷。
睡午觉被吵醒心情立即不好。
orz,真的很闷。

……

考试压力什么的当浮云。

……

出街吃饭被阿NAH看见,结果她sms我,我还以为是谁呢>w<
阿NAH, happy birthday!

……

pm 的folio,我要疯了!

……

这个post我星期四打到现在o(╯□╰)o
因为老爸霸掉电脑。
真的sien 死,又多一个人跟我争
LOL.

……

疲倦o(╯□╰)o
没好觉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