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Friday, April 22, 2011

现实.

我倚在墙上,看着那半透明的毛玻璃,
隐约、模糊、反映出各式各样的。
一朵大白云飘过,我看见它可爱的摸样,
看见它的洁白,今天不下雨。

一位老师走过,我瞄到她的窃笑,
我心平气和地说,又是来搞砸的。

我轻轻关上毛玻璃,以为这样看不清现实的一切。
但怎么知你的顺手打开再次把我拖回现实里。

是你,让我知道什么叫做现实。

……

昨天是latihan sukan,傻傻的我还以为是sukan tara了o__o
原来不是。

然后跳高什么的竟然又是那位可爱的BM老师顾关卡。
是存心要我没面子就是了嘛o(╯□╰)o
搞什么的啊!

于是第一项就是跳高,很不错,我就是要先跳过!
结果轮到我要跳时,那几个大哥哥就在那边搞破坏orz.
丫的,到底要不要我跳过啊……=v=
其实我一直都很努力想跳过。
因为去年我是用跨过的(v手
然后今年杆子调高了一些,所以我的跨过貌似不太行了。
腿短o(╯□╰)o

然后那一瞬间,跳——
我貌似过了?呃 那个杆子貌似没有掉下来?
咦,总之就是我的另只腿有点碰到杆子了。然后那个可爱的老师说:
“脚离杆子太远了。” 就是说我前一只脚跨过了,后退却碰到杆子。
主因就是我离杆子过度的远就跳了=v=

然后赛跑什么的……我还是不能拿第一
嘛我也想给红队拿一分也好。
不过我觉得我貌似只有17秒?16?因为我第二=v=
离第一是有点距离,大概一米吧。
很尽力了TT

不过他们的限定是14秒o__o
那么那一分就算了呗。

然后又是一个艰辛的两个小时过去了。
图书馆什么的竟然不能进o(╯□╰)o
搞什么书展……

今天嘉琪生日,之前我还打算送她礼物,但是就是不知该送啥。
因为我通常都是买些无用的锁匙圈给人家啊=w=
说老实的,之前送到的礼物都……没有用到orz.
我也想用家教的锁匙圈啊!但是如果被没收了怎么办!=m=

于是她的生日就是没有礼物之下度过(喂
不过她应该开心吧……?

……

其实经过这几天的闷气后,我终于想通了。
张嘉琪,你骗我了,你又骗我了。
算了吧,你骗我也是不要我担心和失望。
不过让我亲手拆穿的你谎言我更失望,几乎没有感觉了。
我一点生气也没有,因为已经气饱了。
真的气饱了。

要怎么做随你吧。

……

现实,就是这个世界。
有个算命师说我很现实,的确。
我是个现实的家伙。

我坦诚地说我很现实。
但凭良心说我现实得坦诚,现实得有良心(喂?!),现实得有限度。
虽然现实,但我脸皮厚的说一下吧。

我从来没有后悔过我现实。

其实对怎样的人现实利用,也会有怎样的回报。
我呢,有限度,不会把对方吃得死死的。
当然她利用回我一些我也不介意。

世界就是这样的,不管是社会还是你那一人的世界里。
都是这样的。没有现实?你不是人——

人都是现实的吧?
我是,但我的现实从来没有对不起良心。
问心无愧。

但现实要有尺度啊……:D

……

小白啊……小白君。
啧啧,你啊,不懂怎样说你。我呢,还是第一次看过一个那么脸皮厚的小白。
啧……你真的无可要救了o(╯□╰)o

从来没有看过一个骂人后还能跟那个无辜被骂的家伙脸皮厚地问东西,借东西。
囧,老兄,你的脸是用面皮做成的吗?
真的是懒得理你。
原本我是要跟同桌搞好关系的,可是看到你这副德行,我想没那个必要。
我一个人也是过得好好的=D

……

于是那个expert的面子书。
大家去看看他的呆样呗!XDD

……

今天星期五,又是美好的一天=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