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Saturday, April 23, 2011

第299post

你笨重的身体向我跑来,努力地跑只是为了一块面包。
你跑,你笑着露出小小的牙齿。
我轻轻把面包递给你,你吃得很慌张。

那段日子好幸福,好完美。

你一口一口吃完面包,像是一点一点补上我的心田。
没有你,就是缺了一口。
没有你,我过得不好。

你走了,我一个人哭一个人笑。
你走了,我再也不对任何人说起我对你的思念。
你走了,我哭的次数多了。

什么把你带走了,风又把思念吹来了。
什么念头一直让我不哭,雷电交叉的天气又让我担心起你。
什么时候我习惯了没有你,雨水泪水融合我忘了原来我正在哭泣。
什么时候没有勇气数你走了第几天,但13号却让我想起了又是一个月。

兜兜圈圈,什么时候我才能过得很好?
没有你,也过得很好?

……

今天去学校时想起august,然后就掉泪了。
我没有忘记它,也没打算忘记。
很矛盾的,一直让自己纠缠着悲伤不懂有什么好。
但我还是做不到,放下什么的。

我想我妈妈会比我更伤心,她说有时晚上想起它就会睡不着。
其实我们一直都没有忘记你,是忘不了吧。
可是今天不懂为何想起你我就特别想哭。

我恨透了这些日子!='(

……

学校书展什么的我根本不知道所谓的书展竟然可以那么没有水准=m=
那么的窄小以及无聊。
什么极品小说都没有,只有些参考书、什么一些胡乱的小说(?)
总之就是没有我看上的书本(哈欠
然后走人。

……

今天我为了那个小白君做了几件蠢事。
o(╯□╰)o于是是被嘉琪的话影响的!
她说她觉得那个小白是因为不要再让我误会,所以对我说话示好?
还有的是,他已经知道我讨厌他?
嘛,之前他不是心情不好骂我闪开吗~
其实听到这句话时,我有点内疚似的。
因为这几天他跟我说话我都是面无表情的。
还有的是……呃,我就是都没有跟他说话。

直到今天o(╯□╰)o
说实在我干嘛要跟他说话?!

然后我内疚了,就做出傻事!
跟expert还有嘉琪猜IQ题时,我竟然问他。
其实是expert叫我问他,我觉得如果不问他很不好意思。
因为他都听到expert叫我问他了嘛!
于是我问了他ZZZ

我觉得自己丢尽了脸o(╯□╰)o
因为我说的IQ题,静恩说很冷很废,可是我真的觉得很好笑。
自己还在那边笑个不停=m=
于是那个死小白竟然面无表情的听完答案后走人!
他去死吧。亏我跟他说话了他……=m=

就是这种恶劣的态度让人很想狂抽你,你懂吗?!

然后接着就是我、expert、嘉琪一起复习数学完后,他回来了。
sj节,他问说老师讲到哪里了。ps:不确定他问谁
然后我脱口而出说76页。
我囧。然后还有……
我骂expert“静啦”
结果小白看着我,orz,我跟他说:
sry,不是叫你。我是要叫他(expert)安静。

orz,我丢脸死了。因为小白的名字跟“静啦”有点相似嘛
真的很paiseh,他全程没有对我说任何一句话,或是表现些啥。

结论:很肯定的是,他不知道我讨厌他,更加不是为了不让我误解而说话。


算了吧,小白君,你真的很让我讨厌。左看右看,怎么看都觉得你很可恶o(╯□╰)o
明明就是个君子,有点gentle,可是你的一句闪开让我不爽你=m=
你再也不是gentleman,而是可恶的家伙。

表示我人身攻击得很厉害。( v手

……

学校的某班闹灵异事件什么的应该不是真的。
是假的吧?
呃实情嘛不太清楚。但是这种事真的太危险了=(

……

怎么说呢,要考试了啊=(
读书读书读书!
FIGHT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