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说不出的愁

我不是个讨人喜爱的女孩,真的不是吧。
不是那些人见人爱的女孩。
不是无时无刻都是晴天的女孩(阿乐不是说你=w=)
不是脑袋超级无敌聪明的女孩。
不是桃花缘很好的女孩,不是个细腻的女孩。

我粗枝大叶得像个……男孩(?

……

这几天为了一件事而纳闷了很久,很久。
昨天我们写了一篇作文,书信,写封信给朋友诉苦你的烦恼。
陈老师列出了很多方面的烦恼。
而有很多项都是我的烦恼。

1.课业
2.友情
3.家人
4.金钱(?!

课业什么的,我彻底地退步了!!啊啊啊!好想死了算。
友情啊,出了问题,问题!
家人呢,像海上漂泊不定的一颗椰子(?!
金钱啊,最近的吃饭钱不太够,只好带便当去。

然后我想说陈老师是个我看过最开明的华文老师。
她的确很开明,如果可以,我们跟她会像是朋友一样相处。
但她说过学生跟师长的关系有界限,也许只有恭恭敬敬的吧。

然后她问我我的烦恼是……
我没有犹豫,我说友情。全班只有我说友情。
我说的是出自于真心的。我第一次把学业放在友情的后面了,果然问题实在太大了。

问题啊……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去解决
感觉就像少了一个朋友……
曾经那么注重她,怎么因为太过忙碌,没有相处很久,她跟我就变了?
虽然说我没有去找她,但为啥她都不来找我?
我去找她,她的朋友我也相处不下去了,所以都很少去找她。
而且这些是我有lagu比赛的时候的事情,她真的好像不那么注重我了。
我问过她我会不会乎列你,她就说没有啊。
结果我跟她不到15分钟,就纳闷地走开了。因为没有话题。
感情啊,很容易被时间影响吧?

好失望的是,她几乎不理我了。我没勇气问她,更加没有勇气对她打招呼。
因为她都不会回我,偶尔挤出一个很勉强的笑容。这样让我很失望,打击很大。
我好伤心,但能怎样呢……

……

昨天今天我都纳闷了。为了那个所谓友情的问题烦了一整天。
我发现我是个醋瓶子(?!
对某些朋友而已。
比如暄巧吧,她最近老是跟那个讨厌的家伙笑来笑去,打招呼,好像很好的样子!
我不是那种霸道不允许她跟人打招呼啊!
只是那个家伙以前我们不是一起不喜欢她的吗?!
那个人好像也很不喜欢我们啊!

结果因为某人的关系,那个家伙对暄巧笑一下,暄巧就大方地回礼!
omg!气死我了……
虽然我还是有点觉得她不喜欢我,我也不太喜欢她。
可是她突然跟暄巧那么好,我真的吃醋了!奶奶的!

我吃醋了,吃醋了啊……!
天啊,为了那个人而吃醋,真的太没用了。
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为啥我吃醋……
好烦,好累,很想就吃顿大餐,睡个天亮……
什么都不管。

好烦、

……

我从来都不是个好女孩吧?
暄巧是个人见人爱的女孩啊,有人追,有人喜欢。
她也是个长得不错的女孩,很可爱,很细腻,很单纯。
我跟她简直就是差别很大!TT
我泄气了……
我哪来像个女生了,除了有女生该有的,性格上完全不符合!

我也想做个好女孩,但是做不到(?!
我不可爱,不漂亮,不是超级无敌聪明,没人追(?!)= =
我不讨人爱,没人想认识(喂)
男性也不会喜欢上我这样挫败的女孩子。

【表示在贱低自己,我失去了自信啊~~~】

我根本不知道我哪里像个女子了……
连我哥哥都不喜欢我,我想他也羞耻吧,有个这样粗枝大叶的妹妹orz

我以为温柔什么的,女生有简直就是要被男生欺辱
但原来并不是= =
orz原谅我有过那种想法
我一向来很不girl的性格,这是我一直为傲的事情(喂!
呃就是不喜欢扭扭捏捏的啦~然后那种很hiao的==

然后我发现我上了中学有点不同了,变得有点girly了!orz
然后啊boy的性格依然在我的骨子里翻滚着!

于是表面上的我没有女性的气质啊……(掩脸

谁来告诉我,哪里像个女孩子了……?

……

那些说不出的苦,说不出的愁,
我好想一一藏在心的某个角落,
不想再发掘它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