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Sunday, April 10, 2011

朋友,我想你!

这几天,有个话题一直围绕着我。
就是——喜欢。
喜欢到底是怎样了?orz,我竟然忘了那个感觉啊!

……

星期六merentas desa,我跟嘉琪还有sabrina一起跑。
sabrina总是我行我素的,每次都是不管身边的人自己先走了。
不过她先走了,最后竟然在我和嘉琪后头!
啊哈哈,然后我们三人一起走。

其实啊,嘉琪可是蓝队的,她偷跑来红队而已。
哈哈,她的胆子很大唷。

然后得名什么的我是不可能的,不过我觉得我得到一分很不错了,为红队添一分!
然后让我很囧,很想狂抽人的是,他们竟然吝啬不派免费的矿泉水!
去年明明有的!呜,亏我特地不带水瓶来!
真的很想抽那些制作单位!

结果去食堂买汽水喝= =

颁奖什么的,我好无聊。sabrina去choral speaking,没人陪我聊。
真的好可惜。

颁奖仪式结束时,pn gwee上台说为我们的胜利喊三声hooray~
真的很囧。没想到她这样子(喂

回家时,遇到sabrina。被她骂了几句,说我在场那个颁奖典礼,她问的第几名第几名我竟然忘了。嘛,我真的没什么在意啊……忘了也很正常!>0<

……

三点准时收看 《家庭教师》
啊啊,超刺激的!>0<

……

看完了朋友借我的《戒爱》,是很悲伤没错。不过报复与故事情节好短,看不过瘾。
于是《戒爱》——关喆,这首歌很好听!


把爱戒掉以后
我才隐约的明白
精彩的爱并不等于排山倒海
把爱戒掉以后
我恍惚的苏醒过来
我的爱早已没有将来


我很爱这几句。

……

星期日,就是上课。期待上课就是因为宣巧。嗯,她要告诉我某人又向她告白啊。
omg,她真的很有桃花缘!不过烂桃花却在其中啊= =
有时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帮她才好。
不过我想作为朋友我最能做的事就是聆听吧。

喜欢啊,是件麻烦的事情。
真的好麻烦。

……

我真的讨厌你,无法像以前一样喜欢你。
唉,现在我一直避开你,对你冷淡,你也知难而退了吧。
是真的无法原谅你。

我告诉宣巧,我尝试不要记得你的过错,但是问题不在我身上,我做不到原谅你。
宣巧也这么认为。嗯,咱们果然是好知己!=D

……

篮球比赛什么的,我想起了以前我们16的女生一起去看帅哥= =
毛~现在貌似没有感觉到什么帅哥之类的。

……

今天最讨厌的是,就是要看见那个班主任四节!又是没有周会,气死人了。
不过安慰的是,前五节,有三节没老师!
真好。

最近我以为换了班长,情况会好一些。
不过并不是这样的。我呢,不是讨厌静恩。
只不过有时候不能顶她那个凶巴巴的脾气= =
嗯,她很凶,比我凶。

当班长这么凶,然人感到尊敬、有威严,是好事。可是她用错了方式啊……
让我觉得反感。真的。

不过我能了解她,做班长啊是很压力的。
所以我一次又一次地能体谅她。不过啊,我不喜欢她每次在sc节时骂我们快点啦什么的……
问题不是在sc节,而是那个老师时常没来的。
然而每次连班长都不知道老师有没有来的时候,她就一直骂我们快点。
真的不明白,如果没有老师,就要呆在那里浪费时间?

还好是有老师,不然我想我会很生气。
因为静恩的语气真的很凶啊,是那种惹到她的凶。
但我们无辜的,真的很无辜。

唉,压力啊,压力的罪。

……

喜欢,到底是怎样的?我似乎忘了。
其实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对一个男生产生兴趣了。orz
就是会很在意他,或是很想念他?
嗯我有崇拜的人(喂

那个崇拜的人,我是很欣赏他。
不过那种欣赏只属于远远地欣赏,我从来没有打算接近一步。
因为我不想跟他有任何更进一步的关系(?
应该吧,哈哈。

呃,不过我的中一朋友最近老是说喜欢这个话题= =
囧,害我也想去八卦了。

不管怎样都好,真希望他们思想快成熟一些(喂

……

微风轻轻勾起你我的回忆,含苞未放的花朵慢慢飘出了花香。
熟悉的情歌轻轻回荡在整个空间,回应的是一句一句你的反映着你心情的歌词。
我轻轻哼着歌,我想我开始想念了你。


我想你了,因为好久没跟你聊天。
朋友,我好想念你!
你也是否想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