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uesday, April 26, 2011

Circle.

300.

忙碌、烦恼、忧郁、暴躁。
尽在一个圈子,兜圈。

……

我想说最近这几天都有老师没有来。
对我来说是很不错的事情=P

嘛,cikgu lim来代课,然后教我们数学。
原本我在读sj nota,结果他想教我们一些数学,就不好意思不尊重他。
其实他教得蛮不错,只是……只是……
我看他那个样子很好笑,可是我不能顶。
在我心中的形象完完全全毁灭,我笑不出o(╯□╰)o

没啥,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们班因为上了他一节的课,就说要换掉老师。
我第一次看过那么不用脑想的同学=w=
你们也不想想阿sir的心情,我们主动要求换了他,到时他岂不是伤心?
真的不懂你们,都那么大了,竟然还不会替人想,只是考虑到自己的利益。
如果说你们真的学不到投诉换老师,那没啥错。
可是有些就是不要上课的,你现在把自己数学差怪在阿sir不会教,那你会不会学?

……

最近在忙,忙着读书o(╯□╰)o
科学、历史、地理、KH……
这一大堆东西=m=
我一直在读,可是进不进脑就要看我做试卷的时候了o(╯□╰)o

其实这些所谓很多东西要记的科目,对我来说读一次:不够。
至少……全部东西全部chapter要读三四遍才足够o(╯□╰)o
我读书从来都不变态,如果是我不就是精英吗=m=
所以什么同学你听到我开始读书了不要说我变态。
那么坤雄整天在那边背不懂什么鬼科学之类的,岂不是……?
比变态还变态之类的?

于是我的读书态度,偶尔是一边看电视一边读书。
读完那个bab就算了=w=

……

因为晚上早上要读书的关系,我都强制自己不开电脑。
呃呃,大概三天没开了吧。

最近醒来总是头晕晕,大概连续三天了?
妈妈说我该不会贫血?!
LOL. 我怎么会贫、血。
大概只是太累了吧。

……

最近我根本不懂为什么跟嘉琪在一起,有一半的时间都在生闷气?
尤其是最近我生闷气就像吃饭一样,一天三餐o(╯□╰)o
其实我想她也不是故意的,只是我也闷在心里不告诉她我不喜欢这样,所以她一直继续?

我承认,我暴躁,我小气o(╯□╰)o
说真的暴躁什么的,这是我许家的遗传。我改不了。
小气什么的就是因为听到你用那种刻薄、批评的语气来开我玩笑时,我才发作=m=

我有时想你又忘记带我功课来,我到底该不该狠狠地骂你一顿?
我跟你实在不一样,我跟很多人也不一样。
我不喜欢功课迟交,老师说定的日子我就要交;
今日事今日毕,功课今天赶不完我就是会不甘心的。
我跟很多很多人不一样,我忍受不了迟交功课什么的。

可是算了吧,你应该都不会了解我的心情。

你其实应该不没发现上次你在sabrina面前说我一直骂人啊,生气,暴躁什么之类的,我的笑容是挤出来的吗?
我不怪你的诚实,但是我不喜欢你这么说我。
然后我不想顶嘴,所以静静,你又说我。
然后最后sabrina又插一嘴赞成你的话。

你们应该都没有想过这么说我,我会很伤心的吧?
算了吧,你们爱说我因为考试接近了,一直读书,读书读到pek cek。
什么的都好,总之我生气你们又要说我pek cek。
顶嘴又要说我暴躁。

算了吧,生闷气,最好不过了。

结论:我就是没有开口的资格,一开口,就会被人举红牌踢出局。

……

有时我想我到底哪里,哪里,哪里好了?!
我想我到底要怎么做才是个你们心目中的好朋友、好同学、好孩子?


有时伪装太疲累了,脱下面具时却彻底被人不满。
有些东西像个迷,有些东西像个无底洞的漩涡。
你们的满意程度像个迷,而我无数次的失败跌入你们不满的漩涡里,永不翻身。


彻底表示我很失败TT
谁不想有个能跟自己很合的朋友啊?结果我跟你却只有生闷气?
谁不想当个超级无敌精英的学生?结果我怎么读都没有你的一半?

矛盾中。
说实在,我累了。
读书累了,暴躁也累了,烦恼什么的也累了。

只希望可以平静度过一两天,pls let it be.

Complicated is just a big circle, and it in it got all the things which are you don't like.
So,
Don't be complicat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