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uesday, April 19, 2011

expert的同学.

倚着车内的沙发,车子转进不同的小路。
给我一个错觉像是在旋转。
加上睡意还重的让我产生幻觉觉得身体失去了控制。
像是被抛到高空,让人窒息的空气。
落下,却没有人接着。
我慌了手乱了脚,重重跌下但却尝不到任何伤痛。
是个幻觉,但却是实在在的——没有安全感。

……

昨天去借了一本马来文小说。
然后招来很多人的疑问。

“……做么你喜欢借马来文小说的?”
“马来文能看的咩?”
“你再看马来文小说,等下变马来人。”

o(╯□╰)o 不要这样中伤我
虽然只是疑问,虽然只是开玩笑。
但我是蛮喜欢马来文的,加上我们学校那个图书馆没有新书=w=
没有小说能让我看得够了。

所以请不要再问我why。
因为我喜欢。

……

上课什么的,我都尽量不看我的同桌。
这个星期我坐靠窗,说实在我很喜欢靠窗。
一,可以不用同时面对两位同桌。
二,可以吹风。

我的同桌有两位,一位呢就是那只恶猫,另一位就是一个白目。
虽然他没有惹到我,但我也不喜欢这个白目。
他真的彻底白目 AQA
不过他真的没有惹到我,所以情绪上通常没有被他惹着。

咳咳,今天不说我那两个不讨人喜欢的同桌。
我要说的是一位可爱的男同学!:D

yeah(v手
我不知道做么,我觉得他很可爱咯。
啊哈哈,他憨憨的样子真的很好笑。
他就是坐在恶猫后面的小同学:P
嘛,他很好笑。

嘉琪跟我一直在那边玩他XD
他傻傻的。
情况一:

“咦,这个谁的剪刀?我都没有剪刀的!”
“做么会出现在我的铅笔盒里?”

过了几节……

“咦,那个剪刀又不见了!”

……orz我是很好奇那个剪刀去了哪里,又怎么出现的,我的确有看见一把大大的剪刀啊!

情况二:

嘉琪把他的correction tape拿走,收起来。然后他要用时,他就说“咦我的correction tape哩?”
然后嘉琪说没看到,他便走去前面,看他前面的人有没有拿到。
然后嘉琪又放回他的位置。
他就知道是嘉琪弄的。

ps:这个没那么好笑XP

情况三:

他的纸落到地上,然后嘉琪跟我说他一定是说“咦,不是我的纸”
因为他一直说咦,不是我的……
不然就是说咦,是我的啊?
然后他就把纸捡起来说
“咦,谁的纸?”
“咦,又是我的纸!”

晕倒。

情况四:

他总是说自己是expert,其实是嘉琪先开始的。然后换成他说自己expert啦~
然后expert到自己都忘记要帮我交功课、忘记带书来。他真的很expert=x=

他说:
“我很expert的,老师还来不及眨眼,我就已经交到她面前了。”
o(╯□╰)o老兄你很expert咯
想象力太expert!

……可爱的同学大概就只有这样。其实我敲出的字应该看了不会笑,要真实的看见他才觉得好笑o(╯□╰)o

……

昨晚去pizza hut 结果吃到很饱=)
咦哈哈,还有昨天小影子突然sms来,吓到我XD
第一次有女的网友sms我~~XP

然后吃完pizza回家,我突然发现我的喉咙不舒服=x=
今早喉咙痛了咯!orz..

……

我貌似少了安全感。
安全感是谁能给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