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Saturday, April 23, 2011

滚来道歉o(╯□╰)o

昨天去了朋友家做所谓的projek。
结果去哪里玩电脑=m=

然后我想对嘉琪说
我不给你看我的部落格是因为我有自己的隐私,很抱歉让你扫兴。
感谢你,没有强硬要看我的部落格写些什么。
嘛,之前骂你的真的很抱歉o(╯□╰)o
因为我那个时候很生气啊……
其实你对我好,只是有时我不能接受你的某些行为、性格。

一点不合什么的在我的世界里正常得很。
我和暄巧有时也是很不合o(╯□╰)o
但只是暂时性。
我也希望嘉琪你是啊。

真是很对不起。
或许以后我会给你看看我的部落格。


说真的,我很不太想让自己的部落格曝光o(╯□╰)o
那个yen ling! (如果你再看我也没关系=m=)
你就是不听我的话咯,叫你不要跟踪我的部落格你还跟踪。
以后写你的坏话才知道o(╯□╰)o


然后又荒废了我美好的星期五。
也浪费了嘉琪的几个小时。
真抱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