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Wednesday, April 6, 2011

想;不想

喜欢到底是怎么一个感觉呢?
我好像忘了那么一点,喜欢,要如何才叫喜欢?

……

不想再过吵吵闹闹的生活了。
不想每天都必须把插耳机才可以安静的做功课。

不想再想起他。
想起他,会觉得很心酸。
尤其是看见大家都会跟别人聊得很开心,我就会想起他。
就会觉得自己好逊哦,竟然连这事情也不能成功。

不想过着不快乐的日子。
不想。真的不想了……

我会尽力,但问题不是在我身上……
……该如何呢?

……

前天恶劣男哭了。hm...我呢,想起了他。
简直就是跟当年的他一模一样。
简单来说,就是恶劣男的恋情闹到counseling去了。然后应该是要见双方家长吧?
嗯,当年的某人虽然没见家长,但是还是要签surat,means要告诉父母他们的恋情咯。

恶劣男眼睛泛红,然后一换节,就哭了。
几个男的围在他身边,安慰。
我呢,只是看着。hmm...是很像某人。
虽然我忘了某人有没有哭,但是某人的恋情真的碎了。

恶劣男的呢,也会不会?
无所谓。

我还记得我以前很重视某人的恋情。
怎么说因为是某人跟我的好朋友在一起了吧,所以才那么重视。
而我也尝试帮他们挽回,但问题是我根本挽回不到了。
也罢,这样也好。

恋爱没有错,只是时间不对。
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吗?
……嗯。

……
我呢,想哭的是时候总是胡思乱想。
我想起了干哥哥,很久没跟他聊了。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以前都是他找我,现在我很害怕找他= =
除了想起哥哥,还会想起某某人 = =

想起他虽然还是有点怪怪的感觉,但我还是忍不住。
悲伤的,快乐的,幸福的……我都不该有这些想法,因为他根本没有这种想法吧?
呼,说我没有喜欢的人。

嗯,我忘了。现在,要如何才是喜欢?
真正的喜欢!
我水瓶座呢,是个算是花心的人吧?
看到条件更好的人,又会去喜欢了。很奇怪。
所以,现在我都不乱乱去证实我喜欢上一个人了。

喜欢到底是要怎样才好呢?
orz,好纳闷。


啥,我为何要写这些?应该是想念了人家吧。
嗯,是想念了。

……

日子摇摇晃晃过去了,心中那道痕被我淡忘了。

日子随着点点滴滴溜走了,我倒着走看回那一点一滴。

我晃着手时日子跨过了时间,我无奈的回头一看。

这次我微笑着让日子从我面前过去了,这次不回头了。

日子终于过去了。

……

如上面,日子摇摇晃晃度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