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Saturday, April 16, 2011

空虚___

我恨我的无情,我恨我的懦弱。
使我变得另个人似的。
镜子前的我,认不出。
你离开的那一个月里,打乱了我的计划。
打乱了我美好14岁的人生。

我以为只是暂时性的,其实不是。
也许这是个惩罚。

……

其实这一个月里,我过得不是很开心。
有忙绿的时候,但心里却是一片空荡荡。
我努力地把自己弄得忙绿,可是却怎么也补不了那些空洞。

空虚,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从假期被august离去而打乱了我的计划,使我的假期一塌糊涂的。
度过了有史以来最糟糕的假期呢!

开学了,自己的心情也没好很多。
整天都是觉得很烦。
不觉得烦,真的是谢天谢地了。

尤其是最近啊,心里特别觉得空虚,空荡荡的!><''
好不舒服。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我根本不知道。

……

刚刚跟某人诉苦了。他就是那位很好的网友=D
我很喜欢他,喜欢让他听我诉苦。
其实他人很不错,真的很不错。
让我常常留恋他。

刚刚跟他不小心碰上某个话题,僵硬了。
啊……那段不开心的回忆,心酸的回忆。
有时我想起也觉得自己很傻,都不敢跟他说起。
今天不小心说起了,我突然觉得其实他跟我也不是一直活在彼此留给彼此的黑暗中。
他过得很好的,我知道。

我呢?……

有时我说跟男生不怎么能亲密,可是跟他也许能。
因为我们都不是用说的啊,是用敲键盘的呢。:D
对,也许这种方法我不会觉得很困扰。
因为通常跟男生说话我都会要鼓起很大的勇气。
尤其是在已经很少跟男生(应荏)说话了。
以前我跟应荏每天都说话= =
上课聊天,做功课也聊。
他人也很不错。

只不过我就是很难对他温柔,总是骂骂(没有打打= =),然后打不了招呼的那种。
我啊,有一次无意间跟他笑了= =
orz,结果他误会我跟他打招呼。其实不是的!

说会正题,那个男生跟我认识快两年了!
感觉真好。
其实我遇见你,真的没有后悔。

……

今天让我发现了一首很不错的歌。:D
I am pirate, you're a princess.
真的还很不错~很有Feel!XD

……

我敲着心眶,铛铛声入耳。传说中,空虚,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