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Friday, April 15, 2011

星期五

你的毒言毒语像锋利的针头,一支支刺下,戳破我心中希望的气球。
我终于明白什么叫希望毁灭。

……

昨天喉咙痛,加上有一点发烧。
其实早上吃过了很多药(中药、西药)好了很多,结果一吃下妈妈煮的面线就痛起来了。
囧,结果造成我不敢在吃东西。

去了学校,我依然还是那么的纳闷。
其实有时去学校,我比较喜欢呆在家。
家里比较自由自在,悠哉。
学校里我并不觉得哪里让我留恋了。

几个朋友吧。
就几个,数得清的。
其实有时我不明白为何嘉琪说我的朋友很多,其实我没有几个能参在一起的朋友。
每天都在一起的,一起上下课的,有多位呢?
其实没有几个吧。

我啊,口头上说得容易,其实自己却没有那个胆量去实行。
呵,真的好没用。

问题?……算了吧

……

我有时在想,其实自己也没有什么好。
成绩嘛,不是特出的好。
文章嘛,更不用说,几乎是没水准的那种。

哪里好了?
最近我读起sj没有那么起劲了,倒是sc让我很起劲。
考试貌似还有一个月吧?
我呢,这次不懂又会有几个B了= =
所谓我崇拜的那位,他这次score A
他真的很强,很强。我输了(举白旗
T^T 前三名如果没有我,那真的彻底地输了。

其实我之前能在前三名内,也是因为没碰上对手吧。
只有sabrina是很强对手。
这次真的不同了。亏我还活在那个窄小的世界里=v=

……

星期五就是美好的假期:D
yeah XD
终于能摆脱那些所谓让我纳闷的问题了!~

吃饱就睡,睡醒又吃= =
圆润圆润,接近我当中= w =

无所谓啦,只有星期五而已XD

……

结局结局,我没还没写完。
没灵感,那就别写。

……

我的狗狗离开一个月了,这一个月不开心的事情多得很啊。
我呢,好残忍,竟然一个星期内就习惯它不在了。
它现在在哪里呢?

……

想去玩游戏了=D
TAT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