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Friday, April 1, 2011

六日一二三四五 (加图)

一个星期与电脑的隔离,有那么一点的轻松。
但怎么早睡,凑足10个小时,我的黑眼圈还是不散呢?

……

26.3.11 六

用了一两天(几个小时)写完了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写了一些。
嗯,好想写BE。问我为啥不写HE?

最烂的理由:我写惯了BE (orz)

哈哈,我总是那么说着,诚实的成分占一半。
不过要是写HE,也是要更甜蜜的只能在番外给读者了。
折磨完毕了,再好好给点甜头吧。(喂

不过我还是不太想写HE呢。


27.3.11 日

上课了,这个星期是latihan rumah,所以我红队是星期四。
星期日又上了四节的seni,真的好无奈。为何取消了周会啊……
seni什么的,又要见到那个不怎么讨人喜欢的班级任老师。

嗯……是悲剧呢。连续了两个星期了啊……


28.3.11 一

原来英文老师的口试竟然是两节可以完成一半班的那种。
我并不知道原来他是会一次叫那么多组出来口试。
结果我没准备,搭档呢,貌似快要被我连累了,因为我负责找对话。
最后我们还是选择了看课本读,结果我读出了一个字,还有优点紧张。
我们得了10/15

嗯,搭档是满意的。(她的要求比我低很多)
呃,我没资格说不满意,因为貌似全方面都是我害了搭档。
班上那个我崇拜的某人12/15分。是很厉害,没错。
真的好崇拜这些聪明的家伙!


29.3.11 二

体育什么的,我们做了sit up,结果我是最后一个。
29班先,才28班,到我最后一个。然后就放学了。
原本那个pn gwee心情还不错,结果给了几个同学去上厕所后,pn teng来说不要让学生乱乱跑。
pn gwee的脸整个黑去。

喔,拜托!这个这样凶的老师,你觉得她会随便让人乱乱跑吗?
还有,我们做学生的也不敢这样好不好?!
于是其他没上厕所的学生被她瞪了几眼,训了几句。
唉,真是的,果然一天不骂人不行啊。


30.3.11 三

今天我值日抹窗。最近班上有两个星期一值日抹窗的男同学,自动自发地想帮我们(几乎全部值日磨床的人)抹窗。
其实呢,他们是想不要上课,下去就一些,抹窗也就一些。
而我呢,当然是让给他们。于是当做回报,我帮他们装水吧!
虽然这样让他们吃亏了,但至少我觉得对得起良心啊。

于是快要到我的latihan rumah了,听说蓝队发生了一件超好笑的事情呢。
而且早上下了雨,他们根本没练习!
几乎全部队都没有,除了红跟紫。

今天又再次拍过班级照,于是草草了事。
放学,cik heng不要给我们出,说什么我们上课很乱,不跟她配合,所以她没必要配合我们。
于是吃出后,来到校门口,遇见某人。

某人跟我说了几句,都是perli的成分。
说些什么你拍照怎么都不笑一下啊、不笑很难看之类的。
但我心里还是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31.3.11 四

早上去了rumah,呃,结果真的有跳高!
早上我还梦见会下大雨,结果晚上下了,早上却不下!
算了吧,出丑也只是一阵子而已。

呃,某人叫了他给我的绰号,让我一边跑的时候听了火大。
真是的,他竟然叫我跑快点!
但是地上很滑啊!最过分还叫我的绰号!

那个某人真是的!不过他竟然能跳过那么高的tiang!原来我一直小看他了orz

kh节,我最喜欢的老师没来。好可惜,不能上课。
中二的课,我最喜欢她的节了!
于是在班上聊天做功课度过了两节。

跟一些同学有些了进展,感觉还不错。
放学时心情很好,但上了巴士心情很差。
被暄巧影响,唉,真的好扫兴。但她心情也很差,是无意间影响到我的。

星期四嘛,当然是要做些让自己开心的事!


1.4.11 五

清明节。扫墓。没想到那些讨厌的家伙竟然无视很多长辈。
然后丢了自己该做的工作给我。
orz,我记仇了。

于是妈妈忘了把烧鸡烧肉带回家,只拿了装包子水果的袋。
算了,对肥肉说再见,让我减肥成功吧。

于是暄巧有难了,是被那个死LALA害的。
最讨厌LALA这种人了,性格极度让我厌恶!
真的好想把他撕成碎片!但暄巧却要我低调行事,无奈啊。

……

幸福是个简单的事情,喝杯最爱的柠檬茶,吃着最爱的菜肴。
一个简单的动作,一个简短的一句话,就能让我幸福乐翻天。
心,贪婪的要着更多的幸福,把心塞得满满的幸福。

也许不幸总是降临,但要相信下个幸福,转角就会遇见了。
我是这么坚信的。

幸福,好容易。

……

嗯,想用写文更加的表现出自己的心情。但我总觉得自己还写不出某个程度。
是吧?

新图新图。=D
第一张完全没edit,是阳光的关系!=)
不过第一张看起来有点呆- -

第二张……没什么好说的- -


就这样吧。=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