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少了你

日子过得好清静,偶尔吵吵闹闹
但心里像少了什么的。
心里的重心慌了,搞不清到底是什么。
我少了什么的?

----跳----

在学校的日子依旧平静,只是只是……
有个让我讨厌的家伙……哼,拜托慧慈你不要这样好不好?
拜托你不要在我跟宣巧说话的时候在一旁好吗?
明明就请她离开了,明明就告诉她这只能让宣巧听了。
她又这样子,坐在一旁无动于衷!

气死人了!
现在我就是很讨厌你这个缺点!非常讨厌!
讨厌你侵犯了我的隐私权!!

没礼貌!

……

除了这个,我还想着要避开她。
不知为啥,就是她给了我不好的印象,自己也没有意思让跟她相处那么久的时间。

今天我拒绝了某人的要求。
啊……有点害怕他生气。呃,就那种事情不能再帮忙了呀……
唉 真后悔为何去年要帮他。
害他现在不能独自完成功课。

真觉得自己好糟糕啊。

……

雨天好凉好凉
最好在2点下啊……
干嘛老是在放学那个时候下呢= =

----跳----

嗯感想?呃 感谢家人没有再吵了。
日子还是要过。
或许是少了它吧?
但日子还是要过。

果然少了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