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uesday, March 22, 2011

好累。

心里好苦,好辛苦。
我有好多话想说,想对谁说呢……
真的太辛苦了……
说不出口啊,只好用写的来表达。

我啊,不是个擅长用行动表达自己的情感。
也许是个缺点吧……

最近家人吵架了,嗯,算是很严重吧。我明白妈妈的苦,如果她选择离*的话,我是没什么介意的吧?与其看着她痛苦,不然让她走好了。
以前小时候他们吵架,我总是很害怕妈妈会离开。但,她忍下来就是为了我们。
可是现在的我长大了,也许还需要他们,但自己也能忍着看着他们走吧?
昨天我以为就算他们怎么吵,我的心怎么烦,也不会哭。
但还是哭了……啊,真的太压力了。

原来我的家人有点肥皂戏剧?嗯,是这样的。
妈妈告诉我说 我很幸福了,因为也许她当初没做个残忍的决定,也许我现在不在这世界。
是呀,听到这个消息真的好惊讶。原来我不是第四个,是第五呢。
好恐怖,听了我哭了。我觉得妈妈在我们许家过得太苦了。

说实话,有时候我很讨厌许家的人。姑姑也好,伯伯也好……爸爸也好。
真的很讨厌,许家的pattern改不了的。
有时妈妈说得对呢,许家的人太折磨人了。我也是姓许的呐,是不是也这样折磨人呢?

嗯,说吧,我讨厌男方那的人。
全部虚假,高傲,狠心。
对我来说那些人跟我遇见的恶劣人根本就是相同的!
说什么为我了好,那他们为何从来不对我妈妈好?!

气死人了,新年什么的最好谁都别来!我也不想去看那些高傲的人。
在心里,我有个打算,长大了谁都别认。
现在什么时代了,以为你是长辈我就要忍着你?
- - 突然觉得自己说太多了啊。


我只知道啊……想起我不是第四个,我就会觉得窒息,情绪不稳定。
但我还是要撑下去吧?管它我还是个14岁的小孩还是我是个姓许又会折磨的人。
因为还有妈妈比我更加痛苦,我怎么能又让她痛苦呢?

啊啊啊啊啊!
好烦T^T


……

怎么说呢,感觉在班上那些恶劣男出去了,我耳根清静呢!好高兴啊。
真的好喜欢清静啊,真的好喜欢。
要是他们整天出去就好了*^_^*
真的好开心呢,虽然昨天就只有那么一两节。

还有啊,我旁边的那个恶劣男都到后面去坐,我好自在啊!
啊,太开心了=D

……

呃昨天收到某人给我的一只“小狗”
啊,第一次收到男生给的东西- -
啊呀呀,真的好惊讶。不过还是很感谢他,让我想起了august,当然没有掉泪的迹象。
他呢,真的好贴心,应该是自己亲手做的吧?
嗯谢啦!

……

最近真的觉得好累。
感觉身边有好多死神。
一不小心就带走了我最爱的谁……
是这样吗?

……

好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