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堕落的的三天。

堕落了三天。
没人知道为毛我堕落了。
没关系,我没打算告诉他们。

呐,部落格,我告诉你=D

----堕落分割线----

阿欣堕落方式:

1.美食吃多了= 胖……
最近吃多了……因为想用这种烂透的方法去忘记悲伤的事。拼命吃东西……啊,你问我吃了什么呢?呃巧克力啊,雪糕啊,饭啊,饼干什么的……

2.睡觉
以前我最不喜欢的事就是睡午觉。
可是现在我每天都睡,有时睡一两个小时,有时睡四五个小时。

3.玩网游/小游戏
表示我曾经戒掉了玩GG的这个恶习,但昨天去碰了,虽然是重出江湖,但还不算很顺利。='[
小游戏我也去玩了……哈哈……真的闷到不行。

4.无精打采
如题,这就是堕落。


----堕落日子----
不要问我为何堕落,因为自己也不想的,浪费了好多时间。
连我安排的功课全都没碰到,还好刚开始我做了很多,剩下sj folio
而那个folio也不是急着要交。所以没关系吧?=]

堕落的日子第三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