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Monday, March 14, 2011

《再见,你我何时再见?》

《再见,你我何时再见?》

想念像一阵风,

带走蒲公英的种子。

离开了母树,

单独在外头留宿。

来不及对你述说我多爱你,

你就静悄悄毫无预兆的离开了。

屋外的风无情地刮着,

像是我对你猖狂的像思念。

我想问问风儿,

他有没有把我的话带到你身边。

每天晚上我怔怔对着空气大喊,

希望风儿把我心中最痛的带走。

永远只有我对你说再见,

但你离开了却没对我告别。

无人不知哭是没用的,

但雷说却不听指示溅落满地。

泪水是咸即是苦涩,

泪水内包含着我还未对你表现的爱。

也许你再也看不见我如何爱你,

但愿溅湿你的泪水能让你感受。

妈妈含齿不清地说你会投胎做人,

那每年的生日我要许下遇见你的愿望。

电脑里存留的照片,

让恍惚的我误以为身边依然有着你的温度。

最初与最终的那拥抱,

我都是轻轻地抱着你亲昵的称呼你。

最初的那一次我感受到了狗儿身上的温度,

最终的那一次我把我的温度递给冷冰冰的你。

还记得第一次对你诉苦时,

你用那双雪亮的眼睛傻傻地看着我放佛明白我的痛。

忘了多久没让你听我诉苦,

只记得好久再也么看见你用那双雪亮的眼睛看着我。

以前抱着全身肥肉的你,

觉得手好酸好酸,

如今抱着瘦小多病的你,

只觉得心这里好痛。

宝贝你可以忘记我,

但千万别忘记有好多好多人都好爱你。

宝贝再见再见,

我们何时再见?

--完--

我写给宝贝august的文章

也许我应该振作了,就算还是很想哭,但哭到我很累,眼睛好痛。

该走的就让他走了

宝贝,安心的走吧。=]

阿欣会时时刻刻为你祈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