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Saturday, March 19, 2011

——可怕的事是习惯上了

堕落,要离开吗?
习惯,是可怕的事情。

但我毫无声音的习惯了。(抱头
让它去吧,习惯算什么呢?

----堕落的日子----
星期四和星期五开了电脑,但是悲剧的是,网络有问题。
真糟糕,然后我写了小说,更新了呢。
要结局了啊=]]
好开心……


原来习惯是一种可怕的事情。

——习惯了哭泣

1. 我习惯了哭泣,连续了五天都在哭泣。好想你……

昨天我去了北海,去那儿吃点心然后去找august以前的主人。
他们是吃素的,天道的,人很好。
他们一直聊,结果我妈和阿姨夹着我在中间,然后又一直说august的事。
害我哭了很久,一直哭。啊,真的好丢脸。

阿姨本来打算给我august的照片,但是我拒绝了。因为看了我会哭。

——习惯了美食

2.糟糕的事来了,我每天都在吃-x-
不好意思,是那种好吃懒做的~~我圆润的话,是食物的错!(喂喂

最糟糕的是,吃着我最爱的巧克力雪糕,竟然给我搞哭泣?!
所以两个习惯的事情同时发生还是真的很可怕。

——习惯堕落

3. 习惯了堕落的日子
哟,这才是糟糕的!(喂到底有多少个糟糕?!
呵,懒惰了,堕落了~~~
详情不说。

——习惯默默

4.我习惯了静静一人,我喜欢这样。也许人家看了我很emo,但是我就是这样。
有时累了,我不想说话,所以别来烦我。

有时闷了,想看看窗外的风景时,请别来跟我聊天。因为我会分心。

----开学前心情篇----
表示我不想开学,我不要跟一群垃圾在一起上课。
我不能原谅他们,更不能试着体谅。
我给过了无数个机会,我忍了好多次,这次,我不会罢休了。

我不会再强逼自己说,他们是你的同学诶!
不,这种垃圾算什么?!

呸 一群垃圾——

垃圾垃圾!我最讨厌你们了,算什么同学?!
最差劲的一班了!以后都不会想念你们,比以前更恶劣的班教我怎么想念?!

啊啊啊
恶劣的,可悲的,无知、无耻的!
你们都是可恶的家伙!我没有这种同学。

你们要作弊,要闹事,有本事自己扛啊!
TMD,最讨厌这些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垃圾。

爸爸说得没错,他们作弊赢过我又怎样?
这种虚荣的,称不上永远!

只能怪自己没用,竟然连一个爱作弊的学生也能输给他们?

垃圾什么的你都滚出我的世界吧。

……

心情篇有点激动,怎么能叫我不激动= =
好了,就这样结束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