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Sunday, March 20, 2011

ALL ABOUT HIM 【照片篇】

各位亲爱的,今天不写心情篇,就只写阿龙!
我又喜欢上新的人物了啦!

首先是喜欢 《恋爱情结》里的丽莎的高度(喂
接着喜欢家教里的部分角色,特别是我家蓝波啊>W< 【呀呼】
然后我喜欢上这个平头男了!哦呀!XD
真田龙,你太萌了!XP
爱爱爱!太爱!


呃纠缠了……龙啊……说话不要太慢,总是让人等不及- -
龙的哥哥,也很帅呀!
但龙平头有个性,有气质啊!=D
大爱!
酷毙了啦~\(≧▽≦)/~啦啦啦
淋雨回家去了>w<
啊啊,暧昧!XD
看了真幸福啊!


多般配啊!>w< 你看你看吧,龙在盯着千看!
嗷!龙笑了~~~XDD
我看了激动T^T

那个……龙太可爱了!我受不了了啊!
龙跟小千是绝配啊!一定要在一起啊!>w< 阿列……= =
咱们纯情小妹(喂
不想歪,让我告诉你小千是龙的青梅竹马,嘛,这一碟小菜啊……(掩脸
啊啊啊!太般配了!muack!爱死你们了~~XD
注意!龙想亲亲那只小狗啊~~~XD
嗷嗷!龙——
那只小狗,多希望我是那只小狗啊!呜!我要被他抱一下!(喂

呜~~~~

好可爱的表情啊!XDD

o.0淡定。


咱的龙是最可爱的男生了>W<
萌到爆的男生!T^T 我行我素,爱睡觉的家伙,说话总是让人囧到,不然就是萌到的家伙T^T
你太可爱了~~


真田龙,大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