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uesday, March 15, 2011

second day='[

babe这是第二天。

昨晚我12才睡,深夜里有点让我不习惯。以前总是听见你在深夜里走动的声音,现在突然变静了,好怪哦。
睡觉时我也一直想起你,明明就很疲累,很想睡了。但就是睡不着……
我很想快点闭上眼睛睡觉,我希望你报梦给我。

我梦见了你,是你报梦给我呢?还是是我多心了?
我看见你跑着,追着妈妈……
妈妈要切你爱的水果,你想吃木瓜,所以追着妈妈……
结果梦到这我就看不见你了。

6点多时,我听到妈妈在房外收拾东西,她应该也睡不着吧?
我听见她叫爸爸去昨天埋你的地方,再去扑些泥土,她担心下雨把泥土给冲走,你会被野狗叼走。但应该不会吧?
爸爸叫我醒,我也去了,虽然很累,但我好想去看你。

看到我就哭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不能停止哭。
二哥昨天跟妈妈说 我们应该替它高兴,因为你病了一阵子就走了,不会痛苦。
我不知道二哥伤心不,但我知道他也很爱它。

姐姐还不知道,妈妈说不要跟她说……
等她下次回来问起august才告诉她……
妈妈说姐姐也很爱august啊,所以告诉她了,她做工会不专心的。
到时候会是怎样的呢?
我想还要很多个月姐姐才知道真相吧?

我一直告诉自己你不在了,我不可以再说出口
提到你的话,大家又会很尴尬,然后妈妈又要哭了。

所以我在这里说,因为根本没人回来看我的部落格。
好了,我想我说的话就到这吧=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