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Monday, April 18, 2011

怒o(╯□╰)o

我轻轻搭在后桌,你的出现像只躲在黑暗处的恶猫,
我明你暗,发觉不了你。
你一声的大骂,我委屈地看了声音的主人,
缩回自己的身体,委屈地道歉。
让你这只恶猫潇洒地走过。

……

噩运的来源——不开心。

昨天暄巧在十点早上左右打来告诉我……
她病了!

that means 我要一个人了TT
去到学校真的好寂寞~
没有人跟我聊天……至少也有个人陪。

然后让我生气的是,张嘉琪她忘了带我的nota。
o(╯□╰)o 于是害我多了一本功课。

其实我真的很生气,可是又不能表现出来。
更不能诚实的说我生气你。
囧,叫我自己一个人被闷气气死吧!

然后上bm节时,老师叫那些今天才交作文的同学。
我前一个星期借给了嘉琪,因为她的书不见了。
怎么知,我问她你几时交,她说上(或是前?)个星期二。
我就放心了,因为老师不喜欢当天要用时才交。
*上个星期的篮球赛,老师没来=3=

然后我就悠哉的跟嘉琪聊天,一边等老师念完为止。
怎么知道,原来我也是之中之一。

我以为我听错,可是不是!!
张嘉琪骗我!
受不了了!她竟然还问我你做么这样静?
我安静?不说话?!
心情不好啦!TMD,你是我的好友我也是会生你的气的好不好?!

讨厌!
我问她你几时帮我交的?
她惭愧的说:呃呃因为我做不完……
你做不完你不会跟我说吗?!
你做不完就代表可以拖我下水吗?!

怎么可以这样!

……我感到挫败了。

感觉我不像以前的我,在老师的眼中我应该变了吧?
我从来没有迟交过马来文的任何功课!
连检查书也是我第一个交上去!
挫败了……

老师对我的态度也变了很多很多……
o(╯□╰)o我好失望。

然后接下来的节我都沉默不语。
直到科学节。
我要疯了!

TMD——
郑进扬!我、哪、里、惹、着、你、了?!
你就是那只恶猫、小白、伪君子、恶劣男!!

丫的,什么同桌有爱?!
根本没看过一个这样没礼貌的同学!
对不熟悉的人也态度不好!
丫的!

我告诉你,我从来没有惹过你!
TMD,你不要以为自己英文厉害、有学钢琴、会做饼干,我就让你得逞!
英文厉害又怎么样?!
会钢琴又怎样?!

还不是一个态度恶劣的人!!!
连一声谢谢也不会说,做什么人!
干脆连上学都学要了。

……实情。

科学节我们在lab,结果后桌的朋友叫我借她抄,我就搭在后桌。
我是有听见老师叫那个小白的名字,然后我也没管那么多。
怎么知,突然他大骂:闪啦!(方言)
我转头看了他一眼,然后委屈地说一声sry,再转过身。
然后第二个反应就是瞪他。

我明白做错事要道歉,但是我总是不能先维护自己。
让他人得逞了o(╯□╰)o

我没有做错!
他连一声借过也没说,凭什么叫我闪?
有两道路能走,干嘛偏偏走我这?!
忍够你了,郑进扬!

你不想叫我的名字,叫我全名就算了。
/.\我讨厌人家叫我全名,他还用英文!orz

你不想跟我打好关系就算了,我没啥吃亏。
你不想看到我可以换位,我乐得自在。

郑进扬,你以为我想叫你的名字吗?
拜托,我宁愿叫我的二哥也不想叫你的名字!
一个“扬” 在你的名字简直就是糟蹋了。

我真的越来越不爽你了/..\

……

表示昨天的lagu,几乎都是闷的。
真的很闷,很闷orz。

……

今天也要是一个人了,暄巧又没来TT

……

我傻,怎么会那个恶劣男产生同情心?
你哭啊,泪撒满地也无所谓。
从今我都会对你感到怜悯。
你这种忘恩负义,将恩仇报的小白。

记住,你这种恶劣的态度。
你记住,你这种的行为。
记住了,以后还这样对人,会有更多人觉得你很恶劣。

呸。
今天我开始鄙视你。

……怎么吐糟也说不完的缺点~ (v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