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Sunday, April 3, 2011

个人想法。

突然觉得这个本来就是循环。
是的,是循环。上次我在部落格放上来的一篇随笔杂文。
(好像没取名吧?= =)

嗯,里头说到了我对学校某个“仪式”感到厌倦,厌恶。
怎么说呢,它就是个循环。
2010年,中一了。

女生什么的都变成了大家所谓的HIAO?(骚)
骚什么的,是大家神经大条了吧。
虽然我不曾认为自己是他们其中之一(喂
HIAO,怎么说呢?怎么解释这个词呢?
中一的我,理解到HIAO就是那些扭扭捏捏、成天勾引(?)男生、做作的女生。
这些都是Hiao的另一种解释。

HIAO很大的关系就是连接到“男性”
怎么说呢,要是你整天跟那个男的暧昧不断,又在他面前做作。
那就是会被公认的HIAO了。(orz)

还有人说,谈恋爱了的女生都是HIAO!嗯,这个说法在我的某些朋友之间是禁忌的!
因为实在太严重了= =
orz总而言之呢,恋爱虽然跟HIAO说不上有什么关系。
但是,但是恋爱一定是有关系到男生啊,所以造就了——“谈恋爱了的女生都是HIAO”这句话。
正面来说错误的= =!

咳咳,中二了,所谓的HIAO……在我心中依然还没什么巨大的改变。
嘛,我虽然觉得女生HIAO没啥关系(?!),但是做人还是要做回自己。
违叛了自己的意愿,还有原则,那个女生如果是为了男生,我一定会觉得她HIAO= =

orz,其实男生也有HIAO的时候。
详情不说。

说回正题,也就是那个“循环”
中一的人被中二的人说HIAO,幼稚,白目……之类的。
但是有没有想到那些曾经这么被说过的人,中二了又说回中一呢?
间接来说,这个是个发泄似的循环吧?
就像KES BULI啊……orz

不止HIAO这些是被循环的。还有很多呢!
于是HIAO什么的,有时是大家神经大条,妒忌心发作了吧?
(orz,我也是了?)

还有啊,就是中二的带坏中一的啊……
除了教他们做些违反校规的(喂喂
还有做出不良示范的……
呃 还有,欺压弱小的学弟学妹们……
之类的。都正在不停地循环着啊。

恶劣的事情一直循环着……目前还没见过好事循环着呢(?
比如说那个啥CHORAL SPEAKING的……(捂脸
表示虽然我没参加,但是妹子有~(喂
呐,比去年差了……(摇头

还有还有学长团似乎比去年的中二差了一些?
嗯嗯,是这样的没错~

啊,还有个非常经典的循环。0.0
我为啥用经典呢?这是非常非常经典的一个。
那就是咱们思想还未成熟的小毛孩最爱的事情。

关于恋爱,关于喜欢谁谁的。
嘛,喜欢一个人没错,错在啥?
你们换别的方式好不?整天说来说去,否认来否认去,无赖来无赖去(?!
到底几时才能成熟一些啊?已经四月了(有关系?!

真搞不懂啊= =
虽然说有心上人跟好朋友聊是很开心的事……
但聊着无赖别人喜欢谁的话题却没那么讨人欢心啊……


总而言之,很多事情都一直持续着
其实是这所谓的循环,也只不过是每年成长后的一些小小带动。
然后,造成了我口中所谓的“循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