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uesday, May 17, 2011

廖浠汕!

今天是wesakday, 我一直很期待这天。
不是要去庙里拜拜的关系=m=

是因为可以跟浠汕见面!

一年才见一次面诶!!='((

她是我的阿dear,虽然六年级年中补习才认识她。
虽然我们没有成天缠在一起,
但是,我很确定这份友情会永远持续下去。

好想你♥

去年年头我们失去了联络,因为她去了别间学校。
而在去年的今天,我们遇见了。\(≧▽≦)/
然后我很惊惊惊惊惊惊惊讶!
跟她讨了电话号码,开始联络了起来。

真好。

今早,我以为她不回来了。
因为她说七点多到啊,怎么都看不见人。
结果全程我都好不开心='((

结果我要回的时候!
看见了她!XD
啊啊啊
她好可爱。


一年不见,她依然那么可爱!
依然那么矮小啊!XD

我好开心啊……=D

廖浠汕,虽然你很粗鲁,爱骂粗口。虽然你对爱情不太专一,但你对我很专一。
虽然你吊儿郎当,但你是个好有义气的姐妹!
虽然我们不同学校,可是我们还会好好联络。

不要忘记我 =)))

……

后记

浠汕对我来说,是一份纯真的友情。
我们没有无话不谈,但却因为这样才让我感到很温馨。
因为好纯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