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Sunday, July 31, 2011

想说的(1)


唔,我竟然习惯了不打部落格的日子。
唉,真的有够悲剧。
亲爱的部落格,我不是要忽略你滴!(被砸

……

最近我养成了一个习惯——特别爱重看。重看动漫、重看小说、重看影片、重看种种喜爱的mv。
还记得自己第一部看的动漫应该是gundam。好像是很小的时候了呢。
里头的女主角很漂亮,有一头粉红色的长发,大概是一个明星啊什么的。
唔,忘了很多情节。貌似有第二季啊……第二季出现了啥,另个跟她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孩,但貌似不是双胞胎。然后种种恋爱纠结、战争啊什么的……o(╯□╰)o

然后接下来的动漫,《地狱少女》给我最深刻的影响了。我现在超想重看《地狱少女》!
嗷,有够感人的!(泪
然后我也好想重看《恋爱情结》啊!第三次重看应该会很感动啊!TT
好想念大谷、丽莎!好想念爱~~~

重看小说以前对我来说是很不值得的(嗷)因为感觉很浪费时间啊——
不过我重看了啦,因为很想念易遥、齐铭、顾森西啊。
然后又要再重看《幻城》嗷~大爱郭敬明!

好想重看《twilight》……第四季几时出啊?(望天
贝拉、爱德华~~~太想念他们了!

唔,我到底几时才有这种时间去重看全部想看的东西啊。(望天

……

好多话想说呢。
其实朋友之间小摩擦是难免的不是吗。虽然说有很多朋友我口头都说他们的的坏,其实他们那里好我还是会好好收在心里的。
可是最近,我才开始领悟之前有听说过的一句话。
“中学的朋友没有一个是真心”or“中学朋友阴险得很”
大概是这种话。

领悟了一点,其实我很明白这个现实的社会。只是没想到自己那么不小心啊什么的。
不管怎样,虽然生气她为何那么自私,但生气也没用。
我原谅别人也没怎样,都习惯了啦。

为什么会这样呢?中学里难道没有好的朋友?
其实我也不懂,有的,但难免有点你不喜欢之处。
好的朋友也不懂是什么定义呢。成绩好?性格好?家境好?样貌好?
orz,说真的我没什么在乎。

不在乎家境,不在乎样貌。但最在乎性格。
讨厌的朋友有三种(看你是不是其中一种?):
1. 懒惰做功课,迟交功课
2.懒惰上课,不专心上课
3.不爱上课即爱闹别人,导致别人也跟着免上课。
这种人实在很讨厌啊。懒惰是我最禁忌的,也是最讨厌的。

性格恶劣我也是很难受。最基本的谢谢、对不起,难道有那么难?
做不到基本的,如何让我去忍受他的烂脾气?
我班上的人最多这种没有base,只有烂脾气的人。干脆烂到底好了。

……

我很想说,我到现在还有很多未完成的东西!!
啊啊——
syelek,oral稿子,carta moral,carta sj……我真的快疯了@@
剩下的都是零碎的小事,可是我一直拖一直拖……

我还有很多事想做:
1.想看动漫(银魂、灼眼的夏娜2)
2.想看完我借的小说TT
3.想好好睡一觉(11小时)

我偶然间发现原来pps有灼眼的夏娜!它这个东西,以前我去搜寻就没有灼眼的夏娜,怎么现在才出现?!(#‵′)靠

……

我的oral稿子怎么写也是那么短=m=
老师要2分钟,我差30秒。啊啊啊啊——谁来帮我~~~~(>_<)~~~~

……

悲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