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Sunday, July 17, 2011

废话啊嗯

好像走失了,大概从一开始就走失了。
走失了,该怎么出去?

……

最近很少更新部落格,其实有点懒惰再说什么我悲伤之类的事情了。
其实也好了很多,我从来没有发现过原来自己可以伤心那么久。
然后过着死人般的生活那么久。

好像有一个月了吧。嗯。

翻翻覆覆地过着那一个月。其实也不是第一次经历这种事儿,大概也不是第二次。
以前总是认为伤心什么的,一会儿就没事了。大不了哭饱了,就嘻嘻哈哈一张脸的。
但其实心里还是会有点儿伤心。

好像有很多伤心的事情一直随着时间流逝,可是还是会流不干净的不是吗?
我总觉得自己的人生有够肥皂剧的么!(豆子眼
六年小学生涯经历风风雨雨啊——

伤害人,被人伤害。是个循环么。
年少无知的事情勿解释。(摊手

上了中一大概也是一连串事情。我总觉得今年跟去年没什么差呢。
相同的倒是一个又一个。

一个又一个的individu,加起来就是masyarakat?
歪理orz

好像出于一个腐烂的社会,真心的,虚心的,假意的,还不就是一个人吗。
人模人样的,真的有够败类。
我自己也没好到哪去,但我至少知道自己做好了本分,也没有恶言伤人吧。嗯,我已经很久没乱骂人了啊。(你以为中一的班长是拿来乱骂人的么!)
如果我的冷漠伤到别人,那就……呃,这不是我的错。(摊手

一月的时候大家都是出于讨好状态(掩脸
二月的时候是出于有点热恋的感觉(大家开始熟了起来啊
三月正式热恋期
四月开始摩擦
五月开始与压力度过
六月看清一切(吗?)

其实我已经开始感觉大了不安,就像去年一样,我总觉得自己不被别人需要。真心的需要我陪伴他们,其实他们比较是属于需要我的帮忙吧?
哈,就是借功课什么的啊……
噗,真心假意的我看不出吗。现在也是的。其实我也不是厌倦借别人我的功课,因为我想自己也没多伟大,自己也没什么贡献,借一下不会死啦。
但是,我很在意那人到底是怎么个人。

懒惰什么的我看多了,真的看到厌了。我虽然想骂他们娇生惯养,虚情假意,披着狼皮的小绵羊啊什么的……但是我真的有够厌倦了。
懒惰得身子生蛀虫来了,可悲什么的太迟了吧。

说到懒惰的人,我想说说他们跟我借功课的时候是怎么样的。
借什么簿子?AOA借了簿子到了隔天好没做,直到上课才在那边赶,现在你是怎样,时间太少?
借了簿子,你的语气就不能好点吗,像十天没刷牙似的臭!
借了簿子,你能不对我态度好些呢,道德教育考卷你当擦屁股纸么你!
借了簿子的人,应该有自知自明嘛,你懒惰什么的别往别人身上贴!
看了自己打的字,全身像是被电流电到全身!

一句话——恶心。
管他我的好友、最近参得比较近的人,懒惰的话我就是顶不顺!
不要交功课,不要写作业,不要上课。
那就别拖累我啊!【自私主义者?AOA】

嗯,说到朋友,形形色色的朋友啊~~洁净的天空有白云、乌云,各种各样的。
那种最让你看对眼了呢?看对眼跟合得来是两回事,两回事就是不能简单看待啊。
“朋友贵精不贵多”这句我爱:)

有时看对眼的却合不来,那真是可悲。
不过最近我有很多让我无比压力的朋友,大概是星座不合啊~
哼。

我讨厌人家逼我,你不是我家人你逼什么逼啊你。
斯文人什么的你用得着逼吗?喔唷。
朋友逼我去这个去那个的,难道我拒绝她那么多次都不明白我跟她去那会压力吗?然后便说我的不是,喂你好歹看在我借你功课份上给点面子啊。
我也不想当面说她,因为我给面子。
我在这儿说是因为我受不了了,我压力大有木有!!!

压力压力压力!!说到这儿,我就想说另个异性同学!!他们俩是同个星座的人儿么!!
他他他让我压力死了。好吧,你淡定点儿。
他就真的很雷我,应该是我太过白痴雷到自己了!><
上次的球类课外活动,我早上去的时候还在想他是什么球类的。
结果在学校的操场看见他拿着一本课本(豆子眼)还有水瓶在那儿走~~
嗷,他跟我同一天的呢,我怎么没注意到。但也没什么。
最雷人的是,我去乒乓的时候又遇见他了。我在想,咦他怎么拿着乒乓拍呢……

雷到了啊——
嗷嗷,他跟我一样球类的么!!!喔唷,我怎么没印象啊。
【我去年跟今年年头是去干嘛的呢】
好吧,然后我感到压力了。到底要不要跟他打招呼,毕竟人家跟我打招呼很多次了啊!
然后点名排队的时候什么的我尽量离他远远的(人家也没很想靠近你啊)。

我和阿优坐在一个凳子,然后我们俩就是在别人玩乒乓的背后那儿。
结果一直被人家smack的时候击中o(╯□╰)o
没事儿,只是我一直是最可怜的那位,被击中好多次。没事,疼不了,只是心里受到一些惊吓。

于是,我总觉得他的眼神灼热呢什么呀。还是他很热情?大概是我自己还克服不了啊!
去屎吧。这种事怎么克服。

……

我又再次去借《悲伤》啊,太棒了有没有!去到图书馆,我跟暄巧说,我还想借《悲伤》呐~~~
结果就给我找到了,还是近在眼前呢。
呀呼,我爱小四!!!

两个星期的小说,我竟然还没看完啊o(╯□╰)o
唔,舍不得还。……

……

还是会在睡着的时候梦见你,你的笑容,好久没看见。
我很想你呢,713那晚我梦见了你。
我记得我半夜哭了,哭得稀里哗啦的,眼前黑漆漆的……

你那里是不是也是黑漆漆的呢。

……

受创伤啊,我也不知道自己没为什还不能好。表面上我会大笑,很开心似的。
但是还是会整天板着一张苦脸。
受了什么刺激呢?

内心还是扭曲的,直不回来了。

……

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