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hursday, July 28, 2011

感觉很忙碌

我从残忍的考场滚回来了!!!!


……


压力大似一片天。
无论你走到哪、跑到哪、去到哪,不就顶着那片天么?
于是我这里怎么飘来了乌云?

考试前的种种精神压力,说不来o(╯□╰)o
唔~~

【星期二】

星期二考的是国文、数学、历史。
呃,里头最有信心的应该是历史。毕竟历史是我喜爱的科目啊(笑
不过国文试卷题目出得有点让我惊讶。诶,我的国文老师的程度何时变得如此……(啥
都是作业里的题目,大概是要让我们好过点吧。

这次考试占20八仙呐!去年都不是这样的TT

考完国文后是历史。那个出题老师真的很会猜同学的心思有没有!!!
上次的subjective 出的题目根本就是很后面的东西!=_=
于是我没特地去背后面的,乱写一通,还好有个80.

这次真的有炸到很多人吧。因为她的objective真的很普通,只不过objective不容易。
我对她的认识就是,死读书的人不是最成功的人,她出题的不一定能拿A,在她心中只有课业与课外活动的家伙才是好学生。所以可以想象她的考卷是多么的纠结啊o(╯□╰)o
通常的考卷都是照着问题回答,答案通常也不会改得多么复杂。
只是她的问题和答案是同样的一个东西,缺乏思考那么就完蛋了。

思而不学则罔,学而不思则殆。就是这么解释。
于是历史考完后后面的同学跟我借了考卷,她好心提醒我我粗心一题。嗷,多么心疼啊!

考数学的时候我怀疑老天爷是不是不爽我太过炫耀自己了……
您是不是不要让我好过些啊!!!我真的感到很失望。明明就是会做的题目,可是我却把它们都复杂化地想着怎么去解答!【其实我也没很复杂啊……我也只不过凭着普通的心态!】
于是我后悔为毛考试前的45分钟在那儿教人数学呢……老天爷一定是很讨厌我吧才会这么对我。

数学可以说是我上次打击最大的一科,因为差几分A,而错题都是一丁点的粗心导致的。我已经改好自己上课的态度了,几乎每一节都有专心听课,老师说的每句话都有听!我还特地跟朋友借了参考书回来啃(喂)
明明每一个公式我都明白了,为什么最后还是输给你了啊。
输给了我的粗心大意呢——

去屎吧。

【星期三】

英文、科学、华文。
我的科学也不算很好,通常那些分数都是靠记的重点轻易拿分的(掩脸)华文什么的我程度不算好;英文?嗷,就不提了。
不过这次的华文比上次的来得容易些(笑
但我不能确定我能拿到高分o(╯□╰)o 嗷嗷
科学啊~还不赖。(被踹飞

【星期四】
今天的科目特别多,我读书12点才睡觉。最近睡得不好,一点也不好TT

KH、道德、地理、美术
道德的问题简直就是无厘头的东西!!!我不懂到底我圈了什么答案!!那根本就没答案么……(纠结)嗷嗷,简直就是无厘头的东西!!
美术什么的好不错。
地理有几题我会不会=_= 不过答案什么的就开学后再说吧……我只想假期好好睡觉、看小说、吃饭、上网、做功课……(被踹
KH的考卷也是我亲爱的老师出题。刚开始感觉有点难,不过后面的几题简直就是送分题(被拖走

今天是最多人作弊的一天:x
我以前虽然很不爽,会很生气,但现在都看开了。他们不作弊一天,天就下红雨了啦!
随他们吧。
成绩好的烂的,通通掺杂一起,想什么似的?你心中明白呗。

小白都爱做一些下流的事儿,爱装高尚的则是爱逞强的小白。嗷——
小白们怎么一点也不可爱啊……所以我说我的班真不可爱。

我后面的那个家伙一直要我跟她作弊=_=
嗷,我绝对不会做错第二次了。我小学的时候作弊被老师抓包,从此痛恨作弊。【童年无知o(╯□╰)o】
所以,我通常会比别人来得痛恨作弊这回事。所以,你理不理解我以前为何的生气?
作弊没有一个好处,你要100坏处我都说得出。

我不跟她作弊,然后她开玩笑说我很冷血。(皱眉
说到冷血,最近很多人都觉得我很凶,很冷血,很不热情。
我明明就是这样的人啊!暄巧说我不热情,我的确对某些事某些人不热情啊,但我还有热情的一面。我绝对不是冷血的,只是我不想做自己不爱做的事情。
不想对不喜欢的人强颜欢笑;不喜欢对自私的人做出任何对他/她有好处的事情;不喜欢对不喜欢的人说话。
我就是这样的啊。我倒希望自己够冷血,那么应该不会有很多人占我便宜。(喂

好吧,我承认我有时很自私。但是有时面对朋友,我不敢这么做,因为大家都是朋友啊……
所以我选择出卖自己的感受,做了让自己不舒服的事情o(╯□╰)o
我的语气是比较重,跟往常一样。我说话就是这么的凶,你当我生气啊什么的你就继续瞎掰啊……
我语气这回事不能解释我到底是生气还是不生气。嗷,其实我只是不爽。对不爽的事情当然会反常的大声骂啊……

这都是我的缺点么= =

……

今天的考试有一个人说的一句话让我乱掰了一句话,哈哈,我看了都想笑。
“喂不要考试是吗”=“喂不要作弊是吗”
LOL
作弊什么的他们不爱么?

……

明天的四天假期我依旧很忙。
1.雕木加syelek
2.做carta moral(明天去朋友家:D)
3.做carta sj(星期日去朋友家)
4.做功课(美术、KH)
5.找lisan的稿子给队员们~~下个星期三是我们的口试,我竟然又是第一组。去年也是啊!(跪地画圈圈)
6.改写oral的稿子,加背。

我相信这四天做不完这么多事情。因为我借了7本书。两本漫画(小说的改版),五本小说,一本借了人o(╯□╰)o
我有四本明晓溪的小说啊~~~唔,感觉很幸福。
重点的是,我在我学校那个古老的图书馆找到了《幻城》!!!
果然只有古老的地方才会有古董啊!!《幻城》是多久的小说了啊……
于是我接了它,重看啊!:D
我爱郭敬明!:)

……

假期感觉好忙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