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Monday, March 12, 2012

美丽的桑田


美丽的桑田


是谁带走我的沧海
你美丽的桑田

雨水肆无忌惮地挥洒
风儿飕飕地吹、促
我的发丝随风飘荡
你说像一幅美丽的风景

点一杯酒饮一杯茶
朦胧中弥漫着的香味
胡乱了我的思绪
而我看见你清晰明亮的眼睛

油灯的火苗如风中残烛
宁可被谁亲手吹毁
也不愿让风冷飕飕地把自己熄灭
那阵冷,冻了它的心
这辈子暖了那么久
一旦发冷了就觉得世界似如沧海桑田
转眼间
世界如沧海桑田

寒冷中送来的温热
让我犹如看见你的双眼
那清澈,我眼角流下了泪水
请你用你温热的身体抱紧我

那清澈的双眼如闪亮的星星
听说在某个阶段每个人会变成天上的星星
微弱的光照着我照着地
我不再感到寒冷

彼此都不再寒冷
暖流似的光阴流逝
是谁带走我的沧海
你美丽的桑田


----------------------
我在写什么呢!只是看完蔡骏大师的诗歌后一阵感触(喂不对)然后……
亲爱的,一年了。

愿你我过得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