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Saturday, March 31, 2012

模糊的焦点

常常以模糊来正视一个焦点,或者说所谓让我情绪波动的焦点常常让我以模糊的状态蒙蔽而过。我常常忽视那些人的一举一动,不管是讨厌的还是对他感情模糊的。
如果世界是这样的多好,模糊得让我们无法准确地抓住弥漫在空气中的悲伤快乐。

一滴彩色的水滴在湿润的纸上,慢慢散开,你的世界里是什么颜色?

……

我常常告诉自己需要勇敢面对,也许也会逃避,但我只知道如果我背负着一个使命,不管如何重大的责任我也会去面对。可惜,我现在没有什么比人出众又特别的使命。
我跟大家一样,需要努力读书而已,但怎么感觉我慢慢跟他们所前进的路脱轨了呢?

……

《伤·KIDS》

由小池彻平、玉木宏主演。


好吧,我是冲着小池、意义性的剧情来看的,看过介绍与预告片后感觉好棒啊!
去看电影了,时间有点长应该说那些无感动的剧情太多了,不是冲着什么来的人去看了一定会坚持不了把戏看完吧=w=

说实在……有些地方嘛,不能说无聊只是找不到那个部分的精彩在那儿了。
还是很灿烂。

在帮小妹妹转移伤痛。

这是高潮那儿发生车祸,小池去帮受害者转移伤口去了><

 

玉木宏先生&小池


 啊啊,玉木宏先生(印象最深刻应该就是《交响情人梦》的指挥了XD)在里头演一个算是很颓废的大叔吧(喂!)。
哎呀,邋遢的感觉就是很大叔嘛VV

其实我觉得这电影里的另个女演员应该可以删掉算了,破坏了整部戏=w=
我家清纯的小池伤到了有木有!(喂)

叫人感动的应该就是善良的小池啊,他去探望他妈妈的时候我差点就哭了,因为妈妈说的话有种《告白》的让人窒息的感觉。我突然联想到这部戏也是推理人性么……O.O
妈妈说得话让我好难过啊

——你出世以来就是一个怪胎。小时候你身边的东西都会被你吸过来;你一哭,家里的玻璃就会破。
——你爸爸总是称赞我给他生了个白白胖胖的儿子;但你爸爸却对我说,你是怪胎的妈。
——你现在还具有那可怕的超能力吗?你现在又追回来了,到底要害我还到何时呢?你是一个怪胎。


当时小池的脸部表情演得特别好,没有哭没有眼睛无神,只是嘴角有点翘,眼里尽是无奈的悲伤。 
想念的无奈、悲伤的无奈,也只是坦然一笑。


啊啊,结局时……太坑爹了!我一直期望是BE呢(喂),可是是HE啊~~哎呀,最后三分钟是报销了的么O.O

……
 We need to talk about Kelvin-我的儿子是恶魔

去年,在报章上看到很多关于这电影的文章,那些作家写的评语让我对这电影起了兴趣,加上不时会看到(至今已经看过了四五篇有关的文章了),所以一直很想去看。
话说,我还是过了这么久才去youtube看它的预告片呢=w=

刚开始是因为【英国版的《告白】这个标题所以想去看的,后来看了一点剧情,觉得很不错啊,有时看看这种人性推理、纠结又有着不为人知的地方的电影也很不错。
大概就是不能老是看爱情片却没有感想对吧……

pps应该不会那么早出……所以再看吧TAT

……

星期五是一个奇怪的假期。
我突然变得好懒,懒得说。

……penang的书局啊,第一次去,第一次觉得眼花缭乱呢AOA
一股书的气味,最喜欢了=D
买了最小说,哎呀照片好美啊……

……

实在不知道要说什么呢。都是一堆恐惧。算了吧,不是怨天忧人的时候,我知道这恐惧会消失还是说会停止呢。
再等吧,一眨眼过去了三个月。时间有点儿慢,有点儿快呢。

还是得去面对吧,那恐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