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Wednesday, March 14, 2012

让无感动层叠而感动你

每个人都有个悲伤的包袱,我们自个儿好好隐藏那悲伤吧,日子还要过,路还要走。即使每天悲伤会从身上某处涌上心头,看看天空那永远会露出来的太阳吧,地球还在转动。
有哪天,你会感谢那些陪伴你无数个夜晚的那澎湃如海的情绪。

 ……

有些感动需要无数个无感动的细节层叠,然后在对的时间一瞬间让那不知名的情感涌上心头。
无数个无感动的细节在你脑海里播放,而你心头上那满满的幸福让你心花怒放,让你留下剔透的眼泪。
这是感动。
——用无数个小情节、小画面一层一层铺起来的回忆,属于你的感动。

在我心里,让我爱得无奈、爱得精彩、爱得疯狂的,都是我尝过无比的感动。我喜欢你们,因为你们让我好感动。:))

一,郭敬明。

我、我真的很喜欢他虽然介绍了很多次!不过我好像一直没有说清我真正喜欢他,爱得如此疯狂(……)的原因。因为他让我很感动:D
我喜欢忧郁悲伤明媚帅气的男孩用文字打动我。各种疯狂阅读什么的不用说了……忘记了自己重看了多少遍《悲伤》啊,我能拨给您的时间怎么那么多啊XD

二,《恋爱情结》大谷敦士/ 小池彻平、理莎
这妞从这一面看起,有点中国妞的感觉。
大谷大谷>//<
我怎么觉得大谷那个眼神是在看女友的眼神呢……【羡慕】
有!有大谷的feel喔。
大谷:什么?!   后妈:什么?亮点竟然是发夹……
你是一个我爱的矮子(喂!)



大谷让我感动了很多遍,理莎也是。应该说《恋爱情结》让我感动了很多遍,不然不会每年都重看一次……下次挑战第五次吧。不管是矮子跟高妹在一起有多古怪,我都爱你们!

昨天看了电影版的,其实很早就发现了电影版的,只是没空没这个心情去看。剧情有点颠倒,不过大谷还是很有大谷的味道,理莎这个角色更是很入神!标准的高妹、标准的有点大喇喇,说话时手部动作特别多……啊哈,电影版的理莎的脸部表情真的太猛了!
我还在担心她这么一直运动她的脸部,会不会多出很多皱纹呢?AOA
因为一直皱眉抬眉什么的会有皱纹出现啊!然后她个子够高了,还绑椰子树的发型……(喂!)
不过,跟动漫里的一样很会打扮自己:D

虽然不比动漫来得感动,但是笑点低的我还是笑了很多。发现了萌物,小池彻平。各种萌。


……

如果要说多少个人感动了我,要一瞬间说出来的应该只有上面那两项。
其余的……或许有些只是盲目地追求,像花痴似的只为了帅气而追求。但没目标的追求与没有感动的一段感情(?)是没有结果的呢!所以有些的喜欢很快就化为蒸气。至少我是这样的一个人,在那个人找不到值得追求的事或在那个人找不到任何感动与精彩的时候,就会慢慢放下了。

如果别人认为我喜欢四爷是因为一时之间太多亮点让我喜欢他,然后过了几个月或一年后就会渐渐淡忘,我也没不懂该怎么反驳呢。不管怎样,至少我喜欢他的时间比以前喜欢严爵(……我对不起你)、SJ的日子还多呢!~\(≧▽≦)/~

《恋爱情结》的话,不用说了吧。从六年级到现在了……矮男高妹恋万岁!

听说要让一个水瓶座喜欢你,把视线永远都对上你的话,那你得准备无数个(数不清)的精彩来吸引他。咱们是好奇宝宝,特别容易分心注意力的呢:P

……

3月13号是一个祭日。

昨天跟阿敏说,如果一件让你难以释怀的事情经历过你用无数文字或澎湃如海的情绪来洗礼,那么有天你会发现自己在淡忘,自己会用自我调侃又轻松的语气说着它。
就像是说着别人的事情一样。

很惭愧又无奈的,我开始淡忘了我家小狗它给我那些很痛又很美的回忆。
我觉得惭愧。不是记不起我与它的回忆了,而是那些浓烈的情感好像渐渐被放下了。
简单来说,就是不管怎么说起它,有时我根本不会悲伤了。是件好事?但有时还会看到很熟悉的场景,然后暗自流泪。我只是觉得欣慰。

虽然不懂自己有没有暗自压抑着,但我知道有些事是一万年都不会变的,何况它给了我那么多感动呢。有些事一万年都不会改变啊。

是谁带走我的沧海,你美丽的桑田。

……

这个假期终于完成了我小小的心愿,就是把一部电影看完了……看了一两集动漫。我满足了TAT

看了几本小说,我很开心了TAT
《月老·红线》让我悲伤了,虽然我先看了续集《等一个人咖啡》里老板娘小咪的故事而哭得稀里哗啦的(……)

Geo folio基本上要用电脑打的部分都完了,剩下琐碎的小事,我突然有点懒了。sej只是在半路中,等哪个晚上再一边跟默默拉哈,一边写吧~~

即使假期是坑人的,也要开心度过。=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