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Sunday, June 10, 2012

我需要一个东西叫勇气

01.紫色






在高山上,一朵朵挺身而立的紫色花卉不管是风吹还是雨打,都坚持不拔地挺直枝干,对着天空绽放。从某个角度去看,就像是在仰望天空呢。
紫得耀眼,紫得妖艳。

记得年头的时候,我的座位就是在窗口旁边,向左方的天空看去,经常出现我爱的紫色天空。
每天寒冷的早晨,下了巴士,从校门走回班上,天空是暗暗的。回到班上,坐在那个窗口不能关上只能让冷风吹向自己的位置,抬头看向左边。
总会让我看见那漂亮的天空。也不是第一次看见这种颜色的天空,而是第一次那么陶醉。

紫色是浪漫,是妩媚高贵,是妖艳。
我是这么觉得的。


那段日子,只要抬起头就会看见紫色红色的天空,充满不安的心就会被打进很多很多——充满勇气的空气。

现在看不见了,这样的天空。那紫色给我的勇气。


02.拍照

拍照让我难为情了……


旅行什么的,跟爸妈、姐姐还有她男朋友。到处拍照什么的,让我这个对镜头僵硬的孩子情何以堪呢?让我这个在众人笑容不自然的孩子怎么好意思呢!

>o<
 这是很久的照片了,但至少我觉得在众多照片中这张比较满意了呢【弱弱】




 我怎能笑得那么灿烂呀……



让我告诉你吧,这些是杂乱的照片。【我才不告诉你我拍了很多照片,不是自拍的照片……AOA】


03. 旅途

哦也,旅行为什么要在最后几天的假期呢=w=
为什么不要早点去呢。原本是要三天两夜的旅行变成了两天一夜。orz,刚开始是要到星期六才回来。你懂不,我星期日就要上课了,不给我心理准备是怎样啊!
结果变成了一天,虽然还是有点不开心(因为又变成了一天),不过至少有个心理准备的机会。

我在假期应该是对电脑对太多了,结果颈项很痛。在巴士睡觉的时候,更加痛。
在酒店睡觉也很痛,尽管那里的枕头很软很舒服,可是我睡醒了还是感到疼痛呢。

7/6

很早就check in hotel,然后在房间睡了一个小时多后,就去自助餐吃东西。哦哝,我最爱的沙拉竟然木有,是怎样,我迟来了还是今天没有沙拉菜啊!
总之吃了很多东西,我都快吐了(……),然后上个厕所回来后就应经打算要会房间了。可是看见我娘还没吃完,我就帮忙吃一点。结果,刚平复下来的“想吐”,一瞬间又回来了。

回酒店,然后在那里看电视(旅行是怎么了)。大概十一点多,我爹从外面回来,也跟我们一块看电视(这全家人怎么了)。其实我们正在等我姐从KL上来,等她电话呢。
好像是12.30左右,我姐拨电话来问房间号码。问了过后的十分钟二十分钟,还是不见人来敲门。我还以为她还在路上的时候,有人按门铃了!

这是个surprise。
开门只看见我姐的男友,然后我姐在他后面,捧着蛋糕进来。哦呀,我爱的蛋糕(这不是重点!),喔我爹的生日XD

其实我爹是在父亲节生日,只是我姐提早庆祝。果然还是女儿比较有心呢~~
然后我爹从床上爬起来,他那表情是惊讶了XD

拍完照片后(……这不是重点),吹了蜡烛许了愿后,咱们把蛋糕藏进冰箱里,然后出门吃饭去。(这匆忙的叙述是怎么了。)

午餐好像也是吃得快吐了。
午餐后,在某个地方看见有人在表演。是在跳舞呢,我只知道我站在那个播放器的旁边,震得我的耳朵快聋了(……)。

后来,我们好像是要去半山的草莓园。于是,坐着我姐的新车浩浩荡荡出发了,结果从停车场出来后才发现下雨呢,然后又绕了一个大圈回到了停车场。
“我们(出)去回来了。” 我姐男朋友这么说道。

:D
回酒店继续睡午觉……

五点钟,朦胧的梦中被人吵醒,我爹叫我去洗脸,咱们要去草莓园~~~  =w=
嗯哼,雨停了!

在草莓园拍了很多照片,很多都是我姐男朋友当摄影师,我们都拍我们的家庭照,感觉忽略了他呢XD

其实我姐的男友很好,嗯老实的,自力更生的,有责任心的,高大的(……)。

草莓园。以为可以去摘草莓,可是根本就木有草莓嘛。或许不是季节啊=w=
一点也不凉,是很热我还穿外套。

薰衣草园、蘑菇园、蔬菜园、金瓜园(这什么)……
总是走出这些部门后,都会有很多档口买的食物或纪念品都是骗小孩子买的(喂!)。
在蔬菜园买了六个小仙人掌:D
买五送一啊……嘿嘿。好可爱呢。

晚餐。在快要到云顶的那儿,那个地方有餐厅,听说价钱公道,所以就去试试了。叫啥……蘑菇园(到底有多少个蘑菇园)。
当时天快要黑了,风可是凉得爽快啊。

点菜的时候,那个男服务生好可爱呢……(喂)。吃饭的时候,姐姐的男友很贴心呢,帮我舀菜什么的。
后来我把这件事告诉了暄巧,我说好开心呢有人对我这么好(是指这些大我十多岁的家伙),因为通常这些人都不会跟我说话(没话题),总之关系不亲近啊。
结果,暄巧说了一句话,狠狠地戳中了我的悲伤点。

“是你不亲切,不是活泼的类型。通常人家(我这种年龄的孩子)都会跟长辈撒娇什么的吧!然后就这样混熟了啊~~~ 唯独你不是……”

8/6

昨天晚餐后的事情就变得不美好了。姐姐跟她男友在十二点的时候回去KL了,原本他们都打算过夜,可是明天还有工作所以不能留下来了。
有点失望。

回家的旅途就不说了。提不起劲。

04. 帅

在旅行的时候看见了很多帅哥(嗯),然后表演魔术的魔术师好帅气,然后跟我搭同样巴士的两个年轻男生其中一位,很有明星feel。

胡夏的feel。嗯哼,我第一眼看见他就觉得他是瘦版(胡夏有点婴儿肥的脸,这样才可爱)胡夏!吼,真的很像啦~~穿的衣服是格子衬衫,戴的眼镜跟胡夏差不多款式,然后头发是有点微卷的。

ps:在CD店看见了胡夏的专辑呢,虽然不买专辑,可是看了也很兴奋。:D


one direction.
哦呀,这就是我最近发现的清新治愈型的组合。 全部都是90后,可爱的孩子。
卷发的harry特别萌。

 what makes you beatiful-这首应该就是成名曲。

但我喜欢这首:D

卷发的HARRY是最萌。

 《全开女孩》的男主角,锦户亮。卷发、腼腆的男孩很可爱。
话说,女主角是演《恋空》电影版的女主角,男主角锦户亮则是演过《一公升的眼泪》的男主角。所以,第一眼看到他们的时候才会觉得那么熟悉呀。
啊,日剧什么的好治愈。


05. 开学

这是噩梦。第一天,就被老师不小心地对我伸出手的时候弄疼了我一秒钟(……),那指甲一定没剪,你懂你这样弄疼了我吗。【摆明就是不喜欢他么】

成绩什么去屎。
我觉得自己就是傻子。:(
不想说,我好累。真的。开学了,我才发现假期是过得如此放荡、颓废、自我。因为我忘了那些让人痛恨的事情,拉回来现实的世界里我才发现真的很痛。

很累呢。


开学要面对待人不真诚的某些老师,要面对讨厌的老师,要面对傻X的同学,要面对苦逼的人生。:(

你傻X,我也傻X了。大概就是这样,我的心情除了这个就没了别的了。


06.  梦中

我依然颓废,因为不想振作了。我找不到能让我振作的动力。再说吧,继续颓废下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