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Wednesday, June 6, 2012

for my lovely four grandpa.


我不会告诉你,我有多爱他。
你猜。
今天是重要的日子,不知道要对四爷说什么才好呢。
四爷的生日……啊。>//<


四爷生日快乐,永远十八,新书大卖,收入有增无减,最世越做越好,卖萌大家都爱(这是什么),与韩寒撇清绯闻(……),能找个幸福……去(这语气好酸)。

亲爱的four grandpa,祝你快乐。

……



有些话懒得说。嘛,也不是每个感情都能用言语说完你心中的感动,我不说了。
郭先生,你要幸福快乐啊。

小明上周六上《快乐大本营》什么的,唉……那精彩的画面何时才能看见呢。
那个时候想到,要是小明有女友了怎么办……TAT
我、我要哭得变泪人(这不可能)呢?还是要淡定点,大方祝福呢?嗷~

刚刚看了小明的微博,有人称他为four grandpa呢。哎,好可爱的名字!感觉很萌呢(这有什么关系!)。又多了一个绰号,感觉很好(……)。

……

Mr. Guo,Ich liebe dic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