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hursday, May 3, 2012

焦虑

真的觉得我在逃,想逃离这世界。

汩汩的流水声,清水里跃出一条鱼翻腾的身体满满的鳞片在阳光照射下反射得金闪闪。
萧萧作响的狂风夹杂不是豆大般的的雨水,而是一滴一滴打在人身上都感到疼痛的雨。
青云风雨,还是如此吗?

你以为你活在那些腐烂但却许多人幻想想活在里头的世界?
美好你妹。

……

——你会痛恨你自己,当你失控得连你也感到莫名。


我失控了。莫名其妙的失控。
就像去年这个月份,我老妈说中了一句话,狠狠刺在我心。
“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你怎么了”


我又失控了。 我想把全部罪都怪在考试上能不?
我慌了。
因为焦虑得无法释放。

我失控了。焦虑,所以对我家人特别不好,又是发脾气又是闹别扭。
我真他妈想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