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hursday, May 17, 2012

光阴如刻刀

滴答滴答。

时间在溜走,如同河水一滴一滴流入大海,汩汩的声音你曾听过吗?就像快要到达世界尽头一样。河水到了海到了所谓的世界尽头又如何呢,又蒸发又聚成雨滴又归落原点。所谓的尽头是否存在,确定的是——时间没有尽头。

滴答滴答,还是汩汩、汩汩的,一滴一滴被吞没从这世界离开的声音你是否每一声都在听?
时间也是这样流走的,没有尽头。而是一个循环,恶性既良性的,白昼黑夜即使分得清,可有种感觉还是会深深透入皮肤,一滴一滴如同针一样刺入体内。
只要血液流动着,你即会感到万分痛苦。

若你认为只要锋利地划过,让血流淌至一滴不剩后就可脱离那也应该算是痛苦中不痛苦的其中之一的方法,也是愚蠢之中小聪明的方式去解决。
只有你才明白那感觉有多痛,狠狠敲击着你的心,狠狠地把你的生活给搞砸了。
时间真的没有尽头,但也没有回头的机会。

它是恶性的循环,而你的悲伤is to be continue.

……

考完试了。

终于。

该怎么说我的心情。哎哎——
从三楼换到底楼不是一件好事,我宁愿在三楼也不要在底楼。Jonathan受伤后大家值得开心的事情貌似就是换到底楼,因为总不能不可能不让他来上课吧。结果,换到了这种风水位~~~
嗷,要怪谁呢,还没换的时候多数人貌似挺开心呢。开心个P啊,让人笑不起来了。

终于能明白底楼的老师与同学这五个月是怎么度过的(喂),真的是气味逼人啊。
厕所旁的教师,就是这种生活,香味全天候弥漫着。这环境下不知能练出百毒不侵的程度么(被拖走)。
去你的香味,有时候11点左右就开始报道有时候雨天阴气特重,空气潮湿,香味就像是无法流通的空气一样,窒息得很。能开心个P啊——


还是一堆烂渣,坏事做多的人脸皮都很厚不是?
严厉的制度连这种小事逐渐蔓延,不应该说已经深深扎在他们的心里了,都不能阻止。去你的烂制度,别以为有几分实力有几分名气就在那儿得瑟!
越靠近黑暗,才能看得见黑暗里进行的活动,黑暗才不是代表休息疲惫忧伤什么的!
得瑟是会有报应的。


——得瑟的回礼是你内心深处最害怕的事情。

因为我们玩得太过头了,所以……发生一些让人紧张又感到害羞的事。出糗了啊。昨天发生了一件事,感觉我的人生就会因为这样变得更自卑了。不过都过去了啦,这件很糗的回忆竟然是我跟暄巧值得回味的回忆,很糗但回忆起来却可以很美,叫我不知该用什么心态去面对呢。
=D

真的糗到我都哭了。暄巧还说,多年后回忆起这段回忆会是一件好事……
感觉我们的友谊又多了一件事情而变得更加稳固。 要很开心才对=D


别以为考完试后就又是明亮的一天……
各种摸不见看不见的压力等着我。


……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灵感了(……)。TAT


一定要看书去。有多悲伤就有多悲伤呗……

……


光阴如刻刀,一深一浅是时光留给世间的悲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