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Friday, May 25, 2012

U2与夏娜平行时下的幸福

首先,先让我说,从小学就在看的动漫,今年三月的某一天终于结局了。
结局啊,对动漫迷来说是好是坏呢?
急躁的粉丝,只是希望快点结局但要有美好结局。有些就不同了,希望剧情越长越好。但这故事貌似不好再拖了,因为剧情真的刚刚好。


U2你真的要保护我们爱的夏娜啊。
乖孩子,我们都爱你。

……

长辫子的U2很难看,可是后来刘海被剪了,所以看起来好帅!
我不是不能接受男生长发,只是U2的长发前面没有刘海看起来特别老气……哈哈。
以前善良的、有同情心的、有正义感的、耐心的、体贴的U2,真的是叫人又爱又恨呢。
他善良,所以叫人好喜欢;他有时太过耐心、有同情心、体贴,因为是对除了夏娜还有他妈妈以外的人,所以叫人(我)好恨啊啊啊啊;有正义感的男人,受得了夏娜脾气的男人,改变夏娜性格的男人——万岁。


其实我一直都知道U2还是比较喜欢夏娜,可是他就是这种男人,对自己喜欢很喜欢的人却不以为然却不知道对方在替自己吃醋,反而对其他女生更为体贴。所以,有时我可是很讨厌U2的,对吉田一美好可是面对夏娜因为吃醋而闹脾气的时候却感到不解。
好讨厌啊TAT
待遇差太多了吧。可是就是因为这样才能显出他更喜欢夏娜,虽然刚开始不了解那份心情可是后来三角关系(……)的三个主角都慢慢去摸索了那情感。

——喜欢。
是真的喜欢,很喜欢。
吉田喜欢U2,夏娜喜欢U2,U2喜欢吉田与夏娜。其实U2那个时候大概也分不清楚吧,所以一直没有做出决定啊。对吉田的喜欢是这样,对夏娜的是那样,但很确定的是他想保护很多很多人包括他的同学他的家人他的学校,但他做的这一切只为了跟夏娜一起。

在第三季黑化的U2,我看不见了第一二季单纯的U2,刚开始都快哭了,我的那不怎么帅气(喂)的男主角怎么变成一头长发而且还是绑辫子的!我勒个去,这是古装戏吗……
黑化的U2,刚开始是让人发怒的,无法理解为何他要选择这种路。

为了就是要拯救火雾战士与徒的命运吧,为了就是要让夏娜能活着,他也多希望可以跟夏娜一起逃离呢。可是后来还是希望有两全其美的方法。这个傻子,就是因为这样才去接受黑暗的力量(你找茬啊)TAT

在第三季,夏娜变得特别积极了,对U2赤裸裸地告白(……)。VV
夏娜是勇敢的女孩=D
夏娜是一个坚强的女孩,其实刚开始觉得她太严肃看起来难以亲近,可是因为跟U2还有U2妈妈、同学们一起生活,她也过着像普通少女一样的生活。
她算是个纠结的孩子吧,因为她不怎么明白人间的感情的如何的,因为在她的世界里只有杀戮徒,维持这个世界的平衡。
应该感谢U2,让夏娜也感受到了人间的温暖。而她,也找到了要保护的东西。


吉田一美。
刚开始也是很不爽(……)她,因为就一副小三的模样(喂!)。她对U2的情感就不说了,可是最后我有被她感动到,因为她可以牺牲自己为了U2,那瞬间以为她要死掉了所以感动(是指她要死了所以才开始感动么),可是后来都木有死掉啊=m=
好吧,关键的那几集她都很安分,至少知道了U2跟夏娜才是最配的所以让我不再讨厌她了(这多么无厘头啊……)。
我相信她是爱U2的,最后让U2跟夏娜幸福地私奔去了。
我相信一美也会找到幸福的(……)=D


夏娜好主动啊,不是第一次了。【星星眼】


为爱而战斗吧!


最后,制造了一个完美的平行时,他们一定很幸福。


我擦,其实U2的身体里面有各种身份(……)。总之,U2是个谜啊。


老爷子!!我会记得你的壮烈牺牲的!安息吧。

这是儿童不宜的画面吗。太甜了有木有,我的鸡皮疙瘩掉了满地……

就这样吧,回到最初点。手牵着手,紧紧地牵着,别让幸福跑了。





说起来,第三季真的太过复杂了还是我的理解能力越来越差了。
就是一堆看不明白的对白,不过我还是熬过来了看完啦。
就是因为不明白所以才纠结啊。坑爹啊!!!


觉得夏娜与U2私奔那儿有点突然也有点不舍,U2离开了家人,我不知道他爸妈还记得他不,真的有点悲伤。TAT
U2真的好善良,这么好的男人……夏娜一定会给他幸福的。

因为那里的世界没有了U2的朋友与家人,所以我才想说他跟夏娜逃到新的世界去那是平行时下的幸福。原本的世界留下那么多他们的点点滴滴,最后他们却选择了新的世界,我还真的有点伤心。

不过,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就会幸福的吧。我们的U2长大了是个有能力保护夏娜的男人,所以一定会幸福,也不用害怕配不上夏娜了呀。

祝,幸福快乐。

……

 因为很喜欢夏娜,所以喜欢她对U2的感觉,算是爱情吧。我真心喜欢他们俩的恋情,所以完结了让我太感动了。
就像我喜欢理莎与大谷的恋情一样:)))

……那些陪伴过我童年(说起来好别扭)的动漫,完完整整地看完后感觉就像完成了一件事,像使命一样的事情。好有满足感=D

tsubasa chronicles你也等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