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uesday, May 15, 2012

reached.

有种国度,一旦到达了再也出不去。

我想这就是命,不是你一个人只承受命运带来的噩梦而是每个人都在承受同样的事情。至于承受多或少的层次就另当别论了。
每个人的命运与别人牵扯在一起,抬起头,仰望着的是一条一条密密麻麻的——我们的命。猎物黏在蜘蛛网上,插翅难飞抑或挣扎逃脱,是一个像人生一样的事。
如果你也听见猎物在蜘蛛网上在挣扎的声音。

……

人生不是被争议就是在争议。

有时觉得自己也该修修口福,有时也挺嘴贱呢。就是会不屑,然后争议那些所谓的名人或者人气特好的人好得连芝麻绿豆的事也有那么多人去关注。
然后我算不算争议呢(……),就是嘴贱一下说说几句不屑的话。

我真心感到惭愧。
因为我最崇拜最欣赏目前最喜欢最爱的作家也是一个常常被人争议的话题。
反派与正派。发现自己跟那些争议他的人一样,那么令人讨厌(……)。

我要改过自新!TAT

……

青春是这么一回事么。懵懂也只是在于这短暂的青春么,成年后或就活实实在在地在现实的世界么。不,应该说青春是或在现实世界里却装懵懂的傻子(……)。
都是这样的吗?

那青春文艺的书是这样吗。
青春就是害怕就面对事情,逃避现实的孩子,活在花花世界里,活在你的幻城世界里。青春真是一个治愈的东西啊~~~

这就是青春期。

青春蜕变成成年人时,一定有很多很多事情在你眼前放大一百倍。

……

淡定是焦虑的妹子么——
反派的妹子。在应该焦虑时候淡定才是可怕的, 如果你也发现自己只是装个模样,心里却跳得很快。

 ……

最近有点反常,好像有发不完的脾气也有烦不完的烦恼,脑细胞死掉了很多(……)。
真的很累,有时候晚上会流泪因为想起了这现实的世界。有很多事是无法逃避的。
真的感到无奈,所以若是没有优良的条件就活不下去了吗。

有些东西似乎怎么想最终还是感到无奈。
去你的好成绩。

……

 最近老是在想同一件事情,连梦也梦见了那件事。
不希望稿子被投篮。

很想买《ZUI INK-最后我们留给世界的》 =w=
在pps看了有关小四的视频,对他的了解深入一层。我没欣赏错人,小四最棒——雅虎——(被拖走)

一直一直都很想写给我最爱的她。别问我是不是或在幻想世界里走不出来。
因为我很喜欢很喜欢她还有他。

所以说,考完试后就可以看小说了吧可以看《悲伤》了吧XD
……想写文了。看完再写,培养情绪再写。

……

别让我用不雅的语言来描述这世界多可耻多肮脏。
因为或在跟他们一样不干净的世界所以也会感到无可奈何的时候,也会想爆发的时候。
真可耻。

我也不懂该怎么说呢,大家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口头上说着的惩罚也只是一个必要的仪式。然而大家还是放肆地干坏事,谁还管尊严呢谁还管良心呢。

去你的品学兼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