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Sunday, December 11, 2011

充满怨念的孩子//前往成熟型

他听见急促的脚步声,刚抬起头就看见几张钞票砸向自己的脸上,“你干嘛?!”说完后他发现曾劼桜的双眸微红。


曾劼桜轻轻合上眼睛,双手用力扯着校服,用平静又冷酷的语气说道:“我说你才是干嘛呢你?”语毕,她走入另个转角消失在秋仪崔视线里。


秋仪崔把钱捡了起来,把钱收了起来,把话收了起来。他没有告诉她这钱是他妈妈叫他给她剪头发去的;他没有告诉她其实他根本不想特地来巷口等她;他没有告诉她不是因为她这个样子上课让大家很困扰所以他才来给她钱;他没告诉她,他一点也不想再管她了。


——很多话都没有再告诉你,因为我们总是会起冲突。因为没必要,因为连我对你那么有意见的原因也不知道。


他恢复一贯的冷漠,把钱塞入口袋。夕阳下,只有他一个影子。

***

抽了一小段文,你们知道我这三天没得开电脑的日子在干嘛么?

……

表示考试结束,是我坑爹日子的开始。
……电脑大人,有缘再见。


……从不知道几月开始(貌似9月开始)写的文章,这几天我从新接回去了。果然用手写才能写出东西来,不然面对着电脑,太多诱惑我三个小时写不出一千个字!
我对题目没有很多意见,所以到现在连个题目也挤不出来。我终于明白为毛论坛上很多人一直要请会员帮忙想名字这坑爹的事情了呃。

一天以内写出了一章,我有点感动!:)

我是后妈控,甭质疑我。
首先,我是个怨念太多的孩子,这世间有太多我看不过眼的事情。至于我怨念的东西是啥,说起来就得用很长的时间说起。
……总之那些扮纯洁或一副纯洁无比没有受过啥伤害又让人恶心的家伙们,我看腻了。
在文字里用一百种想象把你折磨至死。可以不用谢谢我(被打

然后我喜欢看BE过看HE的文,所以虐文这东西魔力强大呀!
……后来我发现自己没有想默默一样可以写喜剧(?)的东西出来。
我是忧郁青年!嗷嗷嗷~

再来……我不知道除了偏向虐文的,我还能写啥。我不要写滥情的校园小说!=W=
我要成熟型滴!

最后,我要说:写文最大的乐趣与动力,就是用各种方法蹂躏角色。

……

我在祈祷,祈祷更好的未来。

***
三天没开,我最想说的话就是上面的上面那段了。

我在努力改变我的文笔,前往成熟型(?)、虐文型……(爬走)

No comments: